洛杉矶车展:Fisker正式发布电动SUV 续航里程超越特斯拉

洛杉矶车展:Fisker正式发布电动SUV 续航里程超越特斯拉
2021-11-18 10:05:19 盖世汽车网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Fisker在11月17日正式发布了其Ocean电动SUV,并声称该车的续航里程将超过特斯拉Model Y。

Ocean(图片来源:Fisker)Ocean(图片来源:Fisker)

  凭借计划将在明年11月投产的Ocean电动SUV,Fisker将加入Lucid的行列,一起在电池技术方面挑战特斯拉的领先地位。目前汽车制造商和电池生产商都在竞相开发先进车用电池,并提升电池产量。电池是电动汽车的关键部件,市场对它的需求将在未来几年中快速增长。

  Fisker称,他们利用了中国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的技术,使其Ocean Extreme版车型获得了单次充电350英里(约563公里)的续航里程,该版本的售价为68,999美元。售价较低的Ocean Ultra(49,999美元)的续航里程为340英里(约547公里)。相比之下,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的续航里程为330英里(约531公里),售价为58,990美元。

  FIsker表示,其高配车型将使用镍基电池,而价格较低的版本则将使用铁基电池。该公司表示,售价最低的Ocean版本价格为37,499美元,续航里程为250英里(约402公里)。

  Fisker公司创始人为亨利·菲斯科(Henry Fisker),他曾担任阿斯顿马丁的设计师。该公司此前曾陷入危机,原因是其电池供应商A123生产的电池因存在缺陷而被召回。A123随后申请了破产,并最终被中国万向集团收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