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日产天籁即将来袭!售价或15万起,网友:果断放弃雅阁

2022款日产天籁即将来袭!售价或15万起,网友:果断放弃雅阁
2021-11-16 08:05:21 汽车网评

  众所周知,在日系车中本田以及丰田,在国内都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可同为日系三剑客中的日产,却一直不温不火。而为了能够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跟支持,日产将旗下的主力军轩逸(配置|询价),精心升级改款后,凭借自身的超强实力,成为了同级别中的销量第一,甚至连大众都被它碾压脚下。当然了,只靠轩逸的话,并不能稳固自己的市场,所以趁着轩逸的热度,日产在前不久又公布了2022款的全新日产天籁。那么,今天咱们就借着这个机会,来好好了解一下这款新车的具体情况。

  2022款的全新天籁在外观上虽然依旧延续了日产经典式的设计理念,但是在细节上却更为精致。前脸部分夸张的大嘴式中网,配合深V造型的镀铬装饰后,会让其更具辨识度。而两侧犀利的大灯组,结合运动气息十足的前包围,则给人在视觉上带来了不小的冲击感。另外,新车前引擎盖上的这四条凌厉线条,不仅增加了它的层次感,同时也营造出了浓厚的战斗气息。

  再来便是关于新车的车身侧面,有一说一,新车的车身造型确实非常酷炫。溜背的车顶后方使用了黑色夹层,远远看起来会呈悬浮状。而修长的车身比例协调,搭配大尺寸的轮毂,使其更具运动氛围。尾部的话,也是可圈可点。分体式的尾灯使用了熏黑处理,当车灯点亮后可谓是格外吸睛。而双排单出的排气口,则让其更显动感,激进。

  其次我们再来说说2022款全新天籁的内饰部分,新车的内饰设计总体来讲跟那些主流车型相比,只能属于是中规中矩,虽然没有太大的新意,但是却在质感上得到了大幅度提升。精致的缝合线还有大量的木纹装饰,让车内看起来高级不少。当然了,在舒适性上日产也是一如既然的出色。

  最后则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部分,据知情人透露说,2022款的日产天籁将会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传动方面大概率会为其匹配9AT变速箱。另外部分车型会配备四驱系统,售价方面预计在15万起。对此,网友们坐不住了,纷纷直呼:果断放弃雅阁(配置|询价),就等它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