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前瞻|广汽集团将发布两款全新概念车

广州车展前瞻|广汽集团将发布两款全新概念车
2021-11-11 15:59:41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从广汽集团官方了解到,在即将于11月19日开幕的2021广州车展上,广汽集团将携手广汽研究院、广汽传祺广汽埃安共同发布碳排放目标和“新四化”最新举措,以及系列创新科技及产品,其中包括两款全新概念车。

  据广汽集团方面透露,这两款全新概念车,其一是一款智享旗舰电动概念轿跑;另一款是新势能先锋概念车,将体现传祺全新一代设计语言的概念化。                                  

智享旗舰电动概念轿跑,图源:广汽集团智享旗舰电动概念轿跑,图源:广汽集团
新势能先锋概念车,图源:广汽集团新势能先锋概念车,图源:广汽集团

  另外,为助力中国“3060双碳”目标实现,广汽集团于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了“GLASS绿净计划”。其中提到,广汽集团将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支撑,在实行电动化各项措施以外,还将以践行广汽生产方式为核心,系统推进绿色采购、绿色制造、绿色回收,形成从研发到生产,从购买到使用的全链条绿色低碳新生态。本次广州车展,广汽集团将发布具体的碳排放目标和举措,用实际行动将绿净计划逐步落地实施。

  据了解,在“新四化”方面,广汽集团现阶段已经取得了一系列落地成果,如其成功推出了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超倍速电池技术、弹匣电池系统安全技术以及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4.0等。

  (本文来自于盖世汽车网)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