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赛那打造“院子里的金秋家宴”,新车计划10月底上市

广汽丰田赛那打造“院子里的金秋家宴”,新车计划10月底上市
2021-10-02 09:45:33 扬子晚报

  金秋庭院几许?漫步宁静古朴的上海香樟园林,更有广汽丰田赛那SIENNA车型赏鉴会。9月29日,广汽丰田赛那SIENNA媒体品鉴会华东站圆满举行。“院子里的金秋家宴”让大家,能够沉浸式、多元化的去感触“旗舰MPV”赛那的魅力与竞争力。

广汽丰田赛那打造“院子里的金秋家宴”,新车计划10月底上市

  丰田TNGA架构下MPV车型首发,打破刻板映象

  此前,赛那已于2021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凭借硬核的产品实力广受关注,好评如潮。赛那的产品定位非常鲜明,从整体结构上来说,它是丰田TNGA架构下首款MPV车型,传承了广汽丰田高价值产品、高品质服务、高品位体验的高价值基因,并致力于为用户带来随心出行、安享舒适、玩乐无穷的旗舰MPV卓越产品价值。

广汽丰田赛那打造“院子里的金秋家宴”,新车计划10月底上市

  “打破刻板”是这一次参加品鉴会的媒体人对赛那的共同判断。外形上,赛那在沿袭丰田家族化设计的基础上,赛那采用了更具动感的前脸造型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突显力量感,并与车身侧面融合成一个立体,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身侧面,赛那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上腰线流畅饱满,下腰线配合后轮打造出包围造型,突显威猛的运动气势。赛那尾部设计同样强化了立体感,采用渐变立体线条,打造向内部聚拢的造型特征,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

  在灯组设计上,赛那的头尾灯造型更加修长且锐利,层次感丰富。“闪电式”LED前大灯延伸至车身侧面,勾画出动感立体前脸。“T”字型立体式尾灯加入了熏黑+多灯带元素,更加豪华高档,成为车尾部分的点睛之笔。

  可以说,赛那不仅颜值高,在安全性上更是众多家庭的安全出行守护者。赛那采用了TNGA高刚性GOA车身,全系标配了9个SRS空气囊(豪华福祉版配备8个SRS空气囊),数量远超同级竞品。此外,赛那还搭载了全新一代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实现准L2级辅助智能驾驶。

  品鉴会别开生面,凸显赛那硬核实力

  此次赛那媒体品鉴会这不仅是一次赛那新车的产品鉴赏,更是地方风情的文化体验的一次创新。这种良好的创新形式反而更加凸显了赛那的强大实力。

  赛那搭载了丰田TNGA架构2.5L发动机+第四代THS系统E-CV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38N·m,电机功率134kW。在这套黄金动力组合的作用下,赛那的油耗水准能够达到同级别最低的5.9L/100km(WLTC),节油表现优势明显。

  赛那的内舱环境整体呈现出简洁运动的氛围感,尤其是驾驶席以用户为中心设计,彰显高品位,彻底告别“司机感”。其中控台采用桥式设计,驾驶舱和仪表台功能区都触手可及。低重心布局的驾驶舱提供了更宽广的视野,让用户驾驶时注意力更加集中,驾驶感受也更自信。

广汽丰田赛那打造“院子里的金秋家宴”,新车计划10月底上市

  媒体零距离场景化品味赛那的超凡魅力,尤其是对赛那参数以外的品质感有着更加清晰的感知。这种品质生活的倡导也贯穿于赛那本身的产品设计上。

  通过品鉴会,我们零距离感受到,赛那不仅能为用户带来舒适有品的用车体验,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高定尊贵的品质生活仪式感。据悉,赛那已全面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32-42万,并计划于10月底正式上市,期待接下来的更多惊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