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集团将在沈阳追加投资250亿元

宝马集团将在沈阳追加投资250亿元
2021-09-25 10:53:19 盖世汽车网

  据报道,在沈阳举办的“深化引进来、服务双循环”进博会参展商走进辽宁经贸合作推介会上,德国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在视频致辞中表示,宝马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对辽宁投资,未来将在沈阳追加投资250亿元人民币。

宝马沈阳工厂(图片来源:宝马)宝马沈阳工厂(图片来源:宝马)

  齐普策表示,宝马集团扎根沈阳超18载,全力实施本土化战略,合作硕果累累。自2009年起,宝马集团在沈阳投资超过640亿元人民币,未来还将追加投资250亿元人民币。华晨宝马连续多年成为沈阳第一纳税大户,创造了21000个技术岗位。沈阳生产基地已经成为宝马集团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并建立了庞大的研发中心。

  齐普策在致辞中介绍说,未来宝马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对辽宁投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