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驰1、3、5、6、7完成夏季测试 恒大造车进入新阶段

恒驰1、3、5、6、7完成夏季测试 恒大造车进入新阶段
2021-09-03 15:12:42 盖世汽车网

9月3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其恒驰1、3、5、6、7车型夏季测试已圆满收官,全面验证了车辆在极端高温环境下的性能和品质,标志着恒大造车进入了新阶段。

五款车型共计53辆同步测试(图片来源:恒驰

据了解,恒驰夏季测试在地表温度高达80℃的吐鲁番、平均相对湿度达90%的琼海进行,五款车型共计53辆同步测试,规模空前。本次测试历时70天,累计测试时长超2万小时,里程超50万公里。

恒驰五车同测(图片来源:恒驰)恒驰五车同测(图片来源:恒驰)

在此期间,恒驰汽车的电池系统、电驱动系统、充电系统、热管理系统以及整车性能等经历了高温条件下的标定测试,并通过了超长距离行驶的高温耐候路试验证,此外,还顺利完成了暴晒试验、扬尘试验等整车开发测试项目。

恒驰1正在进行夏季测试(图片来源:恒驰)恒驰1正在进行夏季测试(图片来源:恒驰)
恒驰3正在进行夏季测试(图片来源:恒驰)恒驰3正在进行夏季测试(图片来源:恒驰)
恒驰5正在进行夏季测试(图片来源:恒驰)恒驰5正在进行夏季测试(图片来源:恒驰)
恒驰6正在进行夏季测试(图片来源:恒驰)恒驰6正在进行夏季测试(图片来源:恒驰)
恒驰7正在进行夏季测试(图片来源:恒驰)恒驰7正在进行夏季测试(图片来源:恒驰)

公开资料显示,自2019年进军新能源车市场以来,恒大汽车通过大手笔的“买买买”,完成了技术、资质、电池、销售、人才等汽车上下游产业链布局,获得了整车制造、底盘架构、动力总成、轮毂电机、动力电池等领域的核心技术。

图片来源:恒大汽车图片来源:恒大汽车

今年3月在其2020年业绩发布会上,恒大汽车管理层透露,公司在新能源汽车产业累计总投入474亿元,在整车研发设计、动力电池、自动驾驶及智能网联等领域的投入为249亿元。按照规划,恒大将研发14款新能源车型,并于2021年底至2022年初实现批量投产,2025年产销实现100万辆。

而在此次夏季测试之前,今年2月3日,恒驰汽车曾在内蒙古牙克石开启了10车冬季测试,用以检验恒驰汽车在极寒环境下的可靠性、安全性、稳定性和舒适性。项目包括整车动力性能冬季标定、三电性能冬季测试、电池热管理系统冬季标定、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冬季标定、底盘冬季测试、整车环境适应性及可靠性测试和电子电器冬季测试等,向外界生动展示了恒驰汽车的卓越性能。

与此同时,恒大汽车的上海、广州、天津研制基地,目前已展开新车型的生产试制工作,伴随恒驰品牌各车型夏季测试收官,接下来其将要全力以赴实现2022年大规模交付的目标。这也意味着,恒大汽车量产车型,或许真的要来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