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变动|李建安任蓝谷智慧能源总经理

人事变动|李建安任蓝谷智慧能源总经理
2021-06-27 09:41:28 爱卡汽车

  6月25日,爱卡汽车获悉,北汽新能源任命原北汽蓝谷总经理助理、北汽新能源汽车常州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李建安为蓝谷智慧能源总经理。北汽新能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代康伟,北汽新能源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力、蓝谷智慧能源总经理李建安、副总经理孙杉、副总经理杨宇威及部级以上管理干部出席干部任职宣布会。

人事变动|李建安任蓝谷智慧能源总经理

  据了解,李建安自1999年加入北汽系统,至今已超过21年,是集团的“老将”。在北汽福田任职14年,担任过技术、生产管理等多个重要管理岗位。2013年12月调到北汽国际,担任副总裁。2015年9月正式加盟北汽新能源,一直担任新能源常州基地的负责人。

  在此之前,李建安在北汽体系身经百战,创下许多骄人战绩。在汽车动力系统开发设计、汽车制造等方面具有丰富的专业经历。同时他曾长期担任核心业务的一把手,在公司战略管理、经营管理、团队管理、人才培养、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具备深厚的管理经验。

  李建安表示,很荣幸可以接受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蓝谷智慧能源是一支有干劲的团队,未来我将全力以赴的带领这支团队打好这场硬仗,在配合好新能源整车企业发展的同时也会强健自身的硬核,集结群众的智慧,推动产业链的发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