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的FF上市已通过美国证交会审批,将再获10亿美元资金

贾跃亭的FF上市已通过美国证交会审批,将再获10亿美元资金
2021-06-25 10:44:35 电车汇

在获得PSAC股东的批准并满足其他惯例成交条件后,双方正式合并交易将在7月20日完成,交易完成后,合并后的公司股票和认股权证预计将分别以股票代码 "FFIE" 和"FFIEW" 进行交易。并在7月21日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根据此前协议,FF合并交易完成后公司估值约34亿美元。

本次合并交易将为FF提供约10亿美元的资金,其中包括PSAC以信托形式持有的2.3亿美元现金(假设不赎回的条件下),为首款旗舰产品FF 91在交易结束后的12个月内大规模量产和交付提供了足够的资金支持。

6月15日,FF公布了全球生产制造战略,宣布旗舰车型FF 91的制造将在其位于加州汉福德工厂进行。据介绍,汉福德工厂已经具备了量产能力,工厂产能约为每年10,000辆,并预计在FF与PSAC的合并完成后的12个月内开始投入生产。

此外,FF还正在与韩国一家领先的制造伙伴合作,生产FF的后续车型。FF已与Myoung Shin(明信)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以增加额外的车辆产能。根据协议,FF将使用前通用汽车的工厂展开在韩国的生产制造,并将保留关键量产人员运营,同时不断扩产。 FF也在探索通过代工生产方式以在中国增加产能的可能性。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FF与PSAC合并上市计划通过美国证交会审批,对于FF创始人贾跃亭以及所有贾跃亭的债权人而言,是一件极大利好。

去年11月,贾跃亭曾公开致歉债权人,承诺对全体债权人尽责到底、个人将打工还债。贾跃亭表示,当前他的两大重任一是还债,二是把FF公司做成。现在,FF与PSAC合并上市文件通过SEC审批,意味着公司只要股东大会投票通过,FF就可以正式挂牌上市。这不但意味着贾跃亭可以兑现 “尽责到底”的承诺,而债权人也看到了贾跃亭偿还债务的希望现在可以变成现实。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