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车路协同功能,2022款林肯冒险家Corsair来了

新增车路协同功能,2022款林肯冒险家Corsair来了
2021-06-13 09:05:28 界面新闻
图片来源:林肯图片来源:林肯

在本届2021重庆车展上,林肯品牌带来了旗下豪华SUV 2022款林肯冒险家(配置|询价)Corsair。新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并在配置上增加多种选择,同时保持原有官方售价,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24.68-34.58万元。

作为林肯品牌的关键词之一,美式豪华的仪式感是林肯品牌各款车型均有体现。在2022款林肯冒险家上,这种仪式感的体验旅程再度进化,通过林肯香氛系统、舒享时氛模式和星光饰条来提升用户的体验。

据了解,为了体现出不同,林肯2022款冒险家搭载了林肯香氛系统。该系统挑选了七种独具品味的特调香氛,包括“恋海”、“沐光”、“悦然”、“旭日”、“橙花”、“茶语”、“蔚蓝”,能够在不同模式下散发独特的香味。只需要通过第三代全新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进行语音控制,便可在车内切换“森林绮境”、“海屿之恋”、“馥郁暖心”三种模式,具有不错的仪式感。

新车在外观上的调整并不大,外观依旧延续老款车型大气的设计风格。其中尊雅版将轮毂升级为19英寸,而顶配尊耀则改为20英寸,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大气。

内饰也采用全新的设计选材,保持豪华质感。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AAR座舱“新风管家”系统、24向电调全体感尊享座椅、Savannah半苯胺高级皮质座椅和内饰包裹,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豪华定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科技配置方面,新款冒险家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数字仪表盘,搭配12.8英寸中控屏,通过全新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新增车路协同功能。包含前方交通信号灯信息、绿灯提示、绿波引导、红灯警示、前方交通标识等信息。先期支持无锡和长沙,后续计划开通南京、北京、广州以及西安等地区。

同时,搭载全新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的所有林肯车型已全面支持OTA升级。系统将通过不断的升级与进化,基于中国市场的出行需求提供新功能,为中国用户提供服务。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标配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拥有245Ps与390N·m的最大扭矩,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

自去年林肯品上市全新林肯冒险家和全新林肯飞行家(配置|询价)之后,今年3月,第三款国产车型新一代林肯航海家(配置|询价)上市,至此,林肯全新国产SUV矩阵正式形成,并提前完成三年上市三款国产新车的目标。

今年前五个月,林肯总销量已经突破35,000辆,同比增长140%。其中1月和5月的销量双双突破8,000辆,市场占比不断提高。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