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首款电动车消息 2025年推出

阿斯顿·马丁首款电动车消息 2025年推出
2021-05-17 07:51:16 爱卡汽车

  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阿斯顿·马丁相关内部人士表示,将于2025年推出品牌首款电动车,并明确表示首款电动车型并非此前传言的DBX(配置|询价)纯电动版,而是一款电动跑车。

  据外媒报道,阿斯顿·马丁首款电动车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2025年推出的首款车型为一款跑车,此外这个平台还可以生产SUV车型,并且也能生产两门和四门车型。而大家关注的DBX纯电动版将于2026年推出。

阿斯顿·马丁 DBX

  当然,阿斯顿·马丁最先和我们见面的应该是2023年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DBX,随后还有插电式混动版本的DB11(配置|询价)DBS(配置|询价)。然后就是2025年推出的首款电动车以及未来的纯电动版DBX,据悉到2030年阿斯顿·马丁纯电动汽车的销量将达到50%。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