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斯拉将在以色列推迟交付Model 3

外媒:特斯拉将在以色列推迟交付Model 3
2021-05-13 15:37:42 TechWeb

  5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Model 3在以色列的交付将被推迟。

外媒:特斯拉将在以色列推迟交付Model 3

  今年1月初,外媒称,特斯拉已经获得了以色列交通部颁发的商业进口汽车许可证,允许该公司开始进行“不限数量的全面运营”。

  今年2月初,特斯拉在以色列推出Model 3,并正式在以色列开启在线销售。一开售,2021年第一季度可交付的所有汽车都以闪电般的速度销售一空。

  据悉,Model 3在以色列的价格高于其在美国和中国的定价。尽管如此,这款车的价格与以色列之前的电动车相比确实有了明显下降。按照这样的定价,Model 3可以在以色列的汽车市场更好地竞争。

  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再加上是从特斯拉上海工厂(那里的汽车质量标准很高)进口的,Model 3立即给以色列带来了需求。

  今年2月下旬的时候,特斯拉开始向以色列交付首批汽车。本月早些时候,1500辆Model 3已乘船抵达阿什杜德港(以色列的第二大港口)。

  然而,当地时间周三,外媒报道称,以色列部分地区的特斯拉车主被告知,他们的Model 3的交付将被推迟。

  据悉,特斯拉在以色列不仅仅推出了Model 3,该公司的Model S(配置|询价)Model X(配置|询价)也已在以色列上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