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比增长119% 林肯发布4月销售数据

同比增长119% 林肯发布4月销售数据
2021-05-06 14:12:57 中国网

日前从官方获悉,林肯中国近日发布了2021年4月份销量数据。根据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林肯销量为7900辆,同比增长119%。旗下“国产三剑客”(航海家、冒险家飞行家(配置|询价))销量超过6800辆,销量占比为85%。

具体到车型,林肯冒险家仍然是旗下销量担当,4月份同比增长了175%。林肯飞行家同比增长257%;林肯航海家(配置|询价)同比增长130%;林肯领航员同比增长68%。

此前,林肯曾携旗下全新中型轿车ZEPHYR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该款新车搭载了林肯全新开发的Constellation人机交互界面。据悉,该人机交互界面将引领林肯HMI的前瞻设计,且将被应用于林肯所有的全新车型上。此外,林肯还推出了新能源领域的首款国产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冒险家PHEV,据悉,该车采用林肯家族式设计语言,搭载了由1.5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68马力,纯电续航里程约64km。

2021年,随着全新林肯航海家的上市,林肯已经将产品阵容全覆盖到紧凑型、中型及中大型国产豪华SUV车型。与此同时,林肯在今年还将正式推出Lincoln One ID智能服务,可实现线上线下实时同步,为车主带来覆盖售前、车辆、出行、娱乐等方面的跨人群定制服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