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余凯任上汽乘用车总经理首席顾问

地平线余凯任上汽乘用车总经理首席顾问
2021-04-14 10:57:00 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行业资讯 原创]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已任命地平线创始人余凯博士为公司总经理首席顾问。在今年2月份,上汽乘用车便与地平线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依托各自在汽车、人工智能领域的核心优势,共同探索汽车智能化前沿技术,研发具有上汽集团品牌特色的智能化、网联化汽车产品。

地平线余凯任上汽乘用车总经理首席顾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地平线将基于上汽乘用车的多元化需求,提供基于征程2、征程3和征程5全系列芯片的汽车智能芯片的完整智能驾驶解决方案,集成地平线征程系列汽车智能芯片、视觉感知算法、数据闭环等领域的技术能力,以高级辅助驾驶(ADAS)、自动驾驶、智能座舱多模态交互为重点,通过场景赋能,助力上汽乘用车打造可持续进化的智能汽车。

  在上汽IMATE智能伙伴的量产合作中,地平线会基于征程2芯片赋能上汽乘用车打造多模座舱人机交互系统的产品,为整车带来更多人机交互的差异性场景,例如自动驾驶所需的手势交互、唇语识别、情绪识别和驾驶员状态监测等感知功能,以及未来数据闭环所带来的持续创新和迭代。 此外,上汽乘用车前视ADAS量产方案拟搭载地平线征程2芯片。

自动驾驶新能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