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将发布全新Logo和品牌理念

东风悦达起亚将发布全新Logo和品牌理念
2021-04-14 14:21:12 界面新闻

4月14日,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获悉,在即将召开的上海车展上,其将发布全新Logo和品牌理念,以及智跑(配置|询价)Ace、第四代嘉华和EV6三款新车。据了解,此次东风悦达起亚将基于起亚“Plan S”战略明确新十年发展方向,确定“一体三翼”行动计划,加速品牌转型。

同时,在本次车展上,旗下基于E-GMP平台打造的首款专属电动车EV6也将首次全球亮相。据悉,其GT版车型车型百公里加速为3.5秒,NEDC续航达600公里,充电4.5分钟即可增加100km续航。

另外,旗下全新车型起亚智跑Ace量产车和旗舰MPV车型第四代嘉华也将首次亮相,智跑Ace为首款采用新Logo的车型,定位紧凑级SUV,并配备 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及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第四代嘉华则搭载最新的Smartstream动力总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