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调焦乘用车,江淮能逆势翻红吗?

调焦乘用车,江淮能逆势翻红吗?
2018-03-25 21:41:19 新浪汽车

今年2月份,江淮汽车对公司构架进行了重新设立,设立了新的江淮商务车公司,主要负责MPV和星锐产品的销售;而原有的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则主要负责SUV和轿车产品的销售。同时,对人事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原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冯有成调任江淮商务车公司,原江淮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骏铃轻卡营销公司总经理张文根调任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分别负责对应的工作。

不难看出,江淮汽车把2018年的工作重点转移到了乘用车领域,而刚上任的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也表示:“今年将会是江淮汽车的“调焦”之年,乘用车会在以后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其实在乘用车市场,江淮汽车的出口一直领先于国内行业的其他车企。据统计,2017年,瑞风SUV全年出口超过4万辆,跃居行业出口第一位次,成为名副其实的“出口SUV冠军”。在国际市场上,瑞风SUV已经形成了瑞风S5、瑞风S3、瑞风S2三箭齐发的态势,构成了富有竞争力的SUV产品组合,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新实力。随着SUV车型在海外的热销,让江淮制造成为国际市场上高品质、好车的代名词,让瑞风S7在海外市场备受期待。

在国际市场上能与全球老牌汽车厂商正面竞争,增强了江淮在国内乘用车市场的“调焦”极大信心。而且,从车辆的产品实力上看,江淮是不落下风的,尤其是SUV车型,瑞风S7的实力更是不容小觑。

瑞风S7是由横跨欧洲、日本、中国的全球研发团队,按照欧洲五星安全标准联袂打造旗舰产品,拥有2750mm超长轴距、1.5T+与6DCT白金动力组合,泊车辅助+360°全景影像智能装备等,汇聚15项独具科技与108项一流科技于一身。

而且,相比于同级别其他车型来说,定位于紧凑级SUV的瑞风S7,拥有超越同级的空间表现。其拥有4790*1900*1760mm的超大尺寸,同级别领先的2750mm超长轴距营造出了超越主流紧凑型SUV的宽适内在空间。在空间参数全面领先的基础上,瑞风S7的座椅方案标配五座并提供七座可选,可以精准满足多样化驾乘场景的空间需求,符合“二胎时代”大家庭的出行期望。

同时在各大赛事上,江淮瑞风S7也是战报捷传,成绩不断取得新高。2017年,瑞风S7首次组建越野车队参加陕西韩城“司马迁”杯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就一举夺得厂商组车手冠军、车队俱乐部冠军成为COC“双冠军”,瑞风SUV品牌赛场扬名。

所以就瑞风S7的产品力而言,你很难说它不是一辆好车。只不过,由于过去营销层面上出现的偏差,导致瑞风S7偏离自身的定位。但今年江淮汽车做出了很大的改变,对近万个瑞风S7用户进行回访和调查,以解决消费者在用车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其次,本身的性价比再一次得到了提升,像全景天窗、电动尾门以及ESP等配置,都是成为全系标配,让消费者能买到物超所值的车型。种种措施,我们都能看到江淮汽车拿下乘用车市场的决心。此外,瑞风S3、S7也即将迎来60万用户之际,为了与消费者共享市场突破的红利,江淮乘用车全面启动瑞风SUV“亿元惊喜欢乐颂”活动。消费者在线上线下均可参与抢红包活动,让热销车型更加触手可及。

中国自主品牌已进入加速发展通道,江淮汽车也凭借自身优秀的技术积淀,获得了同行诸多公司的认可。大众汽车、蔚来汽车、百度纷纷向江淮汽车伸出橄榄枝,正是基于这些合资合作项目的开展,让江淮汽车不断刷新品牌印象。相信未来,江淮汽车会迈向更大更广阔的舞台,以优秀的产品和精湛的造车工艺赢得全世界消费者的认可。

(来源:汽车很听话)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