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3月份上市SUV预告:汉兰达博越改款、斯柯达众泰上新丨车业杂谈

3月份上市SUV预告:汉兰达博越改款、斯柯达众泰上新丨车业杂谈
2018-03-03 20:12:36 新浪汽车

春节刚过,各大车企就开始忙活起来。车业杂谈了解到,3月份将有十多款新车上市,这其中SUV较多。废话不多说,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SUV吧!

汉兰达在SUV中的人气和地位称得上是重量级了。3月份,汉兰达将迎来改款。据悉,新款丰田汉兰达预计将于3月6日上市,新车外观造型更加动感大气,并且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升级。

外观方面,2018款汉兰达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前格栅设计,并且内部的镀铬饰条也更加粗壮,两边的LED大灯则向后延伸,整个前脸的视觉冲击力更具攻击性,而且新款汉兰达的腰线方位也有所提升,整个车身看上去非常霸气 。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一款销量还算不错国产紧凑型SUV,吉利博越即将推出2018款车型。我们了解到,此次博越改款将会推出9款车型。预计售价区间为10.18-15.98万,并于3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较现款车型相比没有较大区别,前脸格栅沿用了吉利家族式的水滴涟漪回纹设计,换上了造型更加激进的前护杠,整体视觉更时尚动感。

内饰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主要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将为驾乘人员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新款博越将沿用现款1.8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顶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宝骏530定位于宝骏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将于3月11日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预计售价7.88-11.98万元。

外观方面,宝骏530沿用了510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简洁有力,很显档次。新车的内饰设计比较简约,悬浮式中控屏提升了车内的年轻氛围。

动力方面,宝骏530将搭载1.5T和1.8L两款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

总的来说,宝骏530依然主打性价比,购车预算不多的年轻消费者可以考虑。

T500是众泰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新车将在本月7日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区间为7.88-12.38万元。

新车T500的外形设计非常干练,给人的第一印象就很不错,原创度也很高。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非对称设计,表面覆盖有软性材料,折线形状的贯穿式出风口很有设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不得不说,众泰T系列的车型已经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原创度也在逐步提高。

柯珞克可以看作是Yeti的继任者,新车采用了斯柯达最新家族式语言,硬朗、运动的设计元素让整车充满了力量感,也让其看起来年轻、时尚。

内饰方面的设计不如外观有活力,但依然透露出一种简洁、大气的味道。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2T和1.4T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6Ps)和110kW(150Ps),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车业杂谈觉得,柯珞克有几分科迪亚克的影子,各方面都还不错,非要说它的缺点的话,那就是名字有点拗口。

除上述5款车型外,3月份上市的SUV还有北汽昌河Q7、奇瑞瑞虎3x、北汽幻速H5等。如此之多的中国品牌还在向逐渐饱和的SUV市场投放新产品,未来的SUV市场的竞争必将愈演愈烈。

  ☟

(来源:车业杂谈)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