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不到一个月!奇瑞不仅又推出新品牌!还发布了旗舰SUV!

不到一个月!奇瑞不仅又推出新品牌!还发布了旗舰SUV!
2018-02-04 21:02:46 新浪汽车

长城有了WEY,吉利有了领克。而一向以发布新品牌著称的奇瑞则仅仅用一款EXEED来对付他们,看着真有点儿心疼,也许观致的伤到现在还没有好全。

不过,最终奇瑞还是没能按捺住寂寞,还是发布了一个定位有些”怪“的新品牌,叫”捷途“。

至于“捷途“的定位怎么怪,又有哪些亮点,欢迎各位小伙伴移驾->奇瑞不光能造车,还能造新品牌!新SUV神似哈弗!

其实,关于市场策略的事儿一句半句也说不清楚,而且也不是这篇文章的初衷。

今天主要还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瑞虎8,一款奇瑞瑞虎家族的新旗舰SUV。它和刚才说到的EXEED还有些血缘关系呢。

2月1日,奇瑞正式发布了瑞虎8,定位是一台7座中型SUV,将于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市。

奇瑞瑞虎8是继EXEED后,又一款采用最新家族语言的SUV车型。前脸采用了类似EXEED的进气格栅设计,纯黑网格修饰凸显运动化和年轻化。

此外,瑞虎8还运用了上下对称的镀铬饰条来提升前脸辨识度,官方把这种设计叫做“虎踞”。

车身侧面虽没有EXEED那般设计感,但相对规矩、修长的线条还是体现出一台7座中型SUV该有的气势。

车顶行李架以及黑色轮眉则巧妙的提升了越野气息。

车尾设计相对简洁一些,贯穿式LED尾灯则是现在的一大流行趋势。不过从PPT图片来看,尾标两端部分的尾灯是没有配备行车灯的。

内饰部分虽然没有公布,不过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内饰设计相对粗犷一些,中控台内嵌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出风口的样式和位置也都比较特别。

座椅采用的是“2+3+2”式7座布局。

动力方面,官方依然没有公布。

不过根据瑞虎其他SUV车型的动力配备,我预计瑞虎8将搭载1.5T和2.0L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2匹和122匹。

瑞虎8作为瑞虎家族的旗舰产品,售价也相对较高,预计售价区间为11万-16万元。

(来源:汽车洋葱圈)
新车计划奇瑞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