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推广|90后买车怎么选,这款千万不能错过!

推广|90后买车怎么选,这款千万不能错过!
2018-02-04 21:07:39 新浪汽车

以下内容为推广

前不久,大家纷纷在朋友圈晒起了自己的18岁,一边用保温杯喝着枸杞水,一边晒着照片怀念逝去的青春。

对于90后来说,如今已摇身一变成为了社会的中坚力量,完全拥有了购车实力。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款主打年轻消费市场的纳智捷U5 SUV。

 

潮流外观,个性与颜值兼具

这款纳智捷 U5 SUV于2017年9月上市,定位于小型SUV,目前新车指导价为6.98万—9.98万元,这款车在外形上下了很大功夫,整体外观设计属于年轻时尚范,个人觉得最大的亮点是前面的转向灯,在同级别的小型SUV中识别度较高。

从侧面第一眼看过去,倒觉得纳智捷 U5 SUV和全新优6有些类似,车身侧面线条以及双腰线的设计,显得很灵动。整款车立体元素较多,特别是其溜背车尾的造型,很有层次感。

对于中网的造型纳智捷花了不少心思,内部采用“L”形的点状装饰。而且在顶配车型中,其中间“L”型标识下方配备了摄像头,这个是为后面要提到的AR view+功能服务的。

有颜值更有实力,黑科技十足

说到这款纳智捷 U5 SUV,必然要提到其12英寸的超大中控大屏,其搭载的黑科技简直我这种停车困难户的福音。就拿自动泊车功能来说,只需要根据屏幕提示的按键、换挡,而且中控屏会显示出一个蓝色的时间条,待时间条满槽后就代表该操作已完成,控制方向盘这种事就交给纳智捷 U5 SUV,便可轻松停好车了。

屏幕上还可以模拟出车外360度的视角,会在我停车、转弯、并线等场景下自动呈现,安全性不在话下。能实时一键查看车外路况,无疑成为最大看点。

再说说透明底盘的功能,这个号称坐在车上低头便能看到井盖的技能,确实能赢得不少年轻人的欢心,单是用来炫技就足够了。在时速在 25 km/h以下时,就能通过底盘透视看到路面的状况,确实有一定实用性。

内饰时尚,后排空间宽裕

纳智捷U5 SUV的黑色内饰给我感觉是简洁大方,对细节做工的处理不错。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用皮质包裹,还有打孔处理,握感舒适。座椅则采用红黑拼色,比较有活力。

纳智捷 U5 SUV在乘坐空间上表现还不错,我178cm的坐在前排调整好驾驶姿势后,头部空间大概一个拳头,坐在后排,头部空间2个指头,腿部空间很充足。储物格的数量较多,满足一般的日常使用也是绰绰有余了。

动力表现良好,城市中够用

我此次试驾的是CVT车型,纳智捷 U5 SUV搭载的是东风的A16系列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马力最大可以达到124,最大扭矩为153牛·米,搭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

日常在城市中低速行驶,响应还是挺灵敏的,显得动力很足,即使坐上3个年轻人,也比较轻松。但即使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也有限,到了中高速区间后加速感不强,略显平淡。不过平时当作城市代步工具,这样的动力也足够了。

CVT的优势在于很平顺,驾驶中不会有顿挫感,和排量比较匹配,可以最大程度地发挥发动机的性能。底盘悬架在遇到路途颠簸时,震感不强,后排也比较舒适,基本让我满意。

总结一下,纳智捷 U5 SUV从外观到配置呈现给我们的都是潮酷炫的风格,定位于年轻群体,也确实对年轻人有一定的吸引力,12寸的液晶屏和AR View +功能是其最突出的亮点,动力在同级别车中看来,属于正常的水准,价格上有压倒性的优势。

如果你想找一款性价比高的车,但又不想被淹没在车海中,追求个性,这款车倒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汽车洋葱圈)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