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江淮大众首款SUV实车曝光!这设计没毛病!

江淮大众首款SUV实车曝光!这设计没毛病!
2017-12-16 19:19:06 新浪汽车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小伟。


前段时间,江淮与大众集团的合资品牌标识被曝光,是一个类似西雅特的“S”字样,只不过把西雅特原来的“断开”式改成了“整体”式。



而且,最近一组疑似江淮大众的首款量产车也在网络上曝光,车身上贴有明显的“S”标识。



江淮大众的首款车型是一款SUV,基于西雅特2016年发布的Ateca打造,定位紧凑级SUV。


西雅特Ateca


整车沿用了西雅特Ateca的设计方式,前脸的分离式格栅和大灯都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侧面线条笔直,平整的车顶预计会带来不错的舱内空间。车尾设计简洁,线条具备一定的立体感。



这组谍照没有涉及到内饰,不过我们可以参考西雅特Ateca。中控台向驾驶者一侧倾斜,并通过镀铬边框等装饰条营造出车辆围绕驾驶者的感觉。



动力方面,目前仍没有明确消息。不过根据网传的江淮大众产品规划图,这款车很有可能是纯电动车型,并将于明年亮相。



图表中显示,2018年-2023年,江淮大众每年都会推出一款BEV纯电动车型。


至于售价嘛,小伟觉得,江淮大众定位不会高于“南北大众”,因此价格也比它的兄弟车型(比如现款途观)亲民一些。



小伙伴们,期待“西雅特”的国产之路么?它和斯柯达能不能相互扶持,共同摆脱“小众”品牌的形象呢?


(来源:汽车洋葱圈)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