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DS 5开始预订 预售价22.69万-34.9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0 11:10:4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8月10日,新款DS 5,在继上海车展亚洲首秀后,开始接受预定,预售价为22.69—34.99万元,共有1.6T和新增1.8T两种排量、五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可供选择,并将于9月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新款DS5的动力升级至1.8T排量、标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车型的前脸设计彻底去掉了雪铁龙品牌的痕迹,主打亮光的香槟金、顶配车型则喷涂了哑光的幻砂金。

  内饰采用NAPPA高级真皮、法式双缝线工艺、硬乌木装饰等。内饰设计宽大的中控台、内嵌式豪华石英钟表、航空舱式三片式全景天窗设计等。

 

  动力部分,新DS 5搭载了PSA集团全新1.8T高效低耗发动机,相比原1.6T高功率版本更加稳定和平顺。在与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之下,这款1.8T发动机可输出203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80Nm的最大扭矩,最高时速达217km,百公里油耗低至6.5L。而且,新DS 5具备低速高扭的特色,在1400转即可输出最大扭矩,直至4000转均保持稳定的峰值扭矩输出. 

  新DS 5采用PVC材料和丁基橡胶打造100%无沥青阻尼垫,同时运用环保水性涂料,致力于从源头控制VOC排放,新DS 5还配备了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离子发生器系统等人性化环保配置,持续净化车内空气。两者结合,杜绝新车异味、车内污染。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DS5(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