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释放抑制小汽车信号 北京停车费拟上涨到3元至5元

北京三环内停车费拟涨为3元

北京三环内停车费拟涨为3元

·地点:北京市停车收费调整将率先在南二环、西三环、北三环、东三环内实行。
·收费标准:预计今年年内有望价格调整为3元或5元/小时。
·结果北京将出现地面停车收费高于地下的情况;实行特价收费区域将进一步扩大……(详细) (发表评论)
·拟实施政策:北京市拟年内对机动车停车收费标准进行调整,制定分时段、分地段、差别化停车收费政策……(全文
关注停车收费>>
上海中心城市20平方公里,只有75个路内停车场2076个泊位,其他无“P”标志不准停车, 收费为15元/小时……(全文
热点关注:北京市将利用停车费调节私车的使用,在相关路段,推行黄标车限行

专题:北京是否该“限制小汽车”

专题:北京是否该“限制小汽车”

政策:“我们既不控制私家车的发展,也不限制私家车的发展,但要抑制私家车的发展。”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裴成虎于3月31日提出“抑制北京私家车发展”的概念。[全文][评论]
拥护还是质疑?各方态度>>
国家发改委 抑制使用私家车是缓解北京交通紧张、降低能源消耗和保护环境的一个合理举措。[全文][评论]
业内专家 行政部门提出通过提高排放标准来抑制私家车发展的提法应有所商榷。[全文][评论]
新华社 在私人汽车消费问题上,采用堵的方式,进行行政限制,不是一种合理而有效的做法。[全文][评论]
调查
您认为北京是否应该限制私家车?
应该不应该
不好说

您认为北京是否应限制小汽车,发展公共交通
应该 不应该
不好说

限私家车具体举措

今年实施欧Ⅲ排放标准
08年实施欧Ⅳ排放标准 
用停车费调节私车使用
相关路段黄标车限行
[全文][评论]
热 点 专 题
汽车模仿秀 小心“碰瓷”

央行加息

小排量当道

油耗国标出台 两厢取代三厢
新版车险遭质疑 谁能问鼎国民车
关于停车收费
·人民日报经济观察:停车费都交到哪里去了 (20090525 07:46)
·停车费调整会动谁的神经(图) (20060411 00:54)
·15日深圳停车收费提价听证 消费者代表强烈反对 (0916 09:51)
·停车收费暗藏“猫腻” 可拨打电话12358举报 (0412 08:26)
·在老小区停车要小心 (0405 09:25)
·既有禁停标志又有停车线 罚单一天要开20张 (0310 15:40)
·上海停车15元一小时 (0309 18:50)
·只有三成新车赠送停车警示牌 (0307 13:57)
·经营性公共停车场库实施最高限价 (0304 08:47)
·龙潭庙会设10个停车场 大约有1410个车位 (0209 08:41)
各国解决停车办法
·东京:严格管理不徇私情 (0414 16:29)
·纽约:警察监视系统标志一个也不能少 (0414 16:2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