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越野大本营:行走改变命运

  在2007年的新浪汽车天空中,将会有一片属于你的天地。会有一片纯粹属于越野世界的绿地让你在这里自由的伸展,尽情的遨游。
    每个人都有其目的,无论身处任何环境内心都怀着对远方的憧憬,对未知事物的好奇。憧憬不灭,好奇不滞,才有了不断的出发与探寻。那些已经上路的,或者正准备上路的,还有那些从远方回到现实的,以及毕生都在梦想里周旋的,你们的眼界是否已在行走中渐渐改变了?
    希望有你的参与和支持,新浪汽车越野天地在2007年里有“声”、有“色”、有“惊喜”![全文]

 激情越野 自由天空更多>>


圣诞前的疯狂

谁说小切软?

4×4装甲车

岁末穿沙冰雪行

咋这么窄呢

经典与现代

需要勇敢的心

穿越无法逾越

越野在山地间

坦克基地狂野

 自驾越野天地间更多>>


阿尔山、漠河之旅

越野在河西走廊

达里诺尔湖穿越

自驾独闯满蒙

穿越大罗布泊

14天开车玩西藏

穿越勃隆克沙漠

12月的小耍

青海湖沙山越野

切队岱海行动

精彩连接


名人与车

名车故事

汽车文化

汽车自驾

车模美女

越野先锋更多>>

越野改装更多>>

越野自驾游更多>>

越野日记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