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营销>有料>正文

3.17:海马汽车3X3黄金联赛 强动力挑战地心引力

3.17:海马汽车3X3黄金联赛 强动力挑战地心引力
2018-03-21 11:59:49 新浪汽车综合

海马汽车成功牵手新浪3X3黄金联赛,成为联赛的顶级战略合作伙伴.海马汽车与3X3黄金联赛的首次合作动用了多种营销模式的组合,以期达到完美的传播效果.

  项目介绍:

  Ø 品牌名称:海马汽车

  Ø 推广时间:2018年3月17日——10月8日

  Ø 关键词:#强动力挑战地心引力#、H5、视频、专题、硬广、线下活动

3.17:海马汽车3X3黄金联赛 强动力挑战地心引力

  小编播报:

  号外!号外!海马汽车成功牵手新浪3X3黄金联赛,成为联赛的顶级战略合作伙伴,同时海马汽车也是3X3黄金联赛第一个汽车品类赞助商。

  所谓第一次总是备受瞩目的,海马汽车与3X3黄金联赛的首次合作也不例外,动用了多种营销模式的组合,以期达到完美的传播效果,这些营销手段包括但不限于门户专题、微博话题页、H5、视频、直播、内容、荧光、线下活动等等。

22

  3X3黄金联赛由新浪体育主办的首个自主知识产权IP赛事,并获得FIBA认证,海马汽车作为汽车知名品牌,与3X3黄金联赛强强联手,有哪些值得期待的营销玩法?欢迎点击围观:

  3X3黄金联赛PC端专题:http://sports.sina.com.cn/sgl/

  3X3 黄金联赛子话题:# 强动力挑战地心引力# 链接:

  https://weibo.com/p/10080856a49288ee87f8928d552177bdb69806

33
(责编:孔令欣)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