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动态>正文

榜单 | 微博视频号热门周榜新鲜出炉

榜单 | 微博视频号热门周榜新鲜出炉
2020-11-20 11:40:09 新浪汽车-自媒体综合

克劳锐联合微博视频号共同推出了“微博视频号热门作者周榜”“微博视频号热门视频周榜”,11月9日—11月15日榜单公布。

7月10日,微博正式宣布了“微博视频号计划”,并将在未来一年打造10000个百万粉视频号,重点聚焦垂直领域;扶持100家视频MCN机构,月播放规模做到1亿;帮助30家视频MCN机构,年收入做到1亿。

目前,微博日活用户已经突破两亿,在大众传播和影响力方面具有天然的优势。同时,微博也是很多社会公共议题的发源地,视频内容在微博平台传播更容易成为跨圈层传播的“爆款”。具有社交和媒体双重属性的微博,在“微博视频号计划”推出后,不到一周,开通用户就已经超过50万,而且用户数量还在不断攀升中。

“微博视频号热门作者周榜”榜单综合参考了播放量、播放时长、互动量、涨粉量等多个维度指标评估得出;“微博视频号热门视频周榜”榜单热度值综合参考了播放量、互动量、完播率等多个维度指标评估得出。希望通过榜单,能够挖掘出更多的微博视频号达人和更多的优质爆款视频。

本期“微博视频号热门作者周榜”“@密子君 ”、“@李佳琦Austin ”、“@蜀中桃子姐 ”、“@我是郭杰瑞 ”“@滇西小哥 ”包揽了前五名;“微博视频号热门视频周榜”则由《厨师长挑战鲱鱼罐头,试吃瑞典做法究竟味道如何》、《啊?这个真的可以播出的吗?车~往城市边缘开》、《假如特朗普用马保国的方式,来讲述自己选战输给拜登》占据前三甲。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本期的完整榜单吧~

榜单 | 微博视频号热门周榜新鲜出炉
榜单 | 微博视频号热门周榜新鲜出炉

备注:微博视频号热门作者周榜榜单不包含蓝V和明星。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