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动态>正文

新浪育儿:在家早幼教,“益”起贡献公益力量

新浪育儿:在家早幼教,“益”起贡献公益力量
2020-02-06 10:20:24 营销新说

新浪育儿联合a2发起#在家早幼教#公益行动, “益”起贡献公益力量,丰富孩子的假期时光!

疫情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扩散牵动人心。父母们为孩子的健康倍感忧虑。宅在家里,成为当下最无奈也最安全的选择。

照顾好自己和家人,利用假期和孩子在家早幼教,就是这个假期能做的最好的事。新浪育儿联合a2发起#在家早幼教#公益行动, “益”起贡献公益力量,丰富孩子的假期时光!

“益”起贡献公益力量,丰富孩子的暑假时光

新浪育儿发起#在家早幼教#公益行动,呼吁母婴KOL、早幼教机构加入,共同贡献公益力量。

@喵姐高寿岩、彭琳琳、 @刘勇赫老师、@盛晓阳医生、@保冬妮、@小雨姐姐讲故事 作为特邀专家率先加入,在早教学问、亲子教育、儿童认知启蒙、幼儿成长秘密四大维度向新手爸妈分享科学育儿理念,从专业视角让父母发现育儿的快乐。

随后,有大量母婴KOL、儿科医生、早幼教机构等响应号召并加入到公益当中,以专业知识支持父母们对孩子进行高质量陪伴。

全家保卫战,顶级专家互动答疑 

同时新浪育儿力邀北京协和医院专家马良坤、首都儿研所专家王琳、中国疾控中心专家郑睿敏、美中宜和儿科主任李瑛、北京和睦家医院临床营养师刘遂谦等顶级专家,围绕家庭健康防护等话题,以直播方式同用户互动在线答疑。解答准妈妈防护、宝宝防护、家庭防护、家庭饮食营养卫生、家庭心理调节等方面的问题,打响家庭保卫战。

暖冬公益专题:解救“宅”假期 在家早幼教

新浪育儿还推出了“暖冬公益:解救‘宅’假期,在家轻松早幼教!”公益专题,通过与专家和早幼教机构合作的方式,以公益活动形式给孩子们一个暖冬。

除了特邀专家录制的视频课程及母婴防护健康知识之外,暖冬公益专题还汇集了丰富的小游戏教学;在家早教视频核心课;适合假期陪孩子一起看的动画片等内容,让孩子在家开心活动。

 

@新浪育儿 的每日育儿日历还根据当前防疫形式,专门制作了早幼教游戏专版,图文并茂,并按宝宝年龄段相应推出适合的游戏,同时参与教育公益导航,汇集免费课程,制作育儿公开课视频专题。

 
 

疫情当前,新浪育儿针对宅家痛点,联合专家、KOL、早幼教机构贡献公益力量,整合实用信息,全面覆盖特殊时期父母所需,免费提供全网最专业早幼教综合服务,在特殊时期为您和孩子保驾护航。

新浪育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