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案例解读>正文

长安福特公益|为逆行者助力,重启2020年的幸福

长安福特公益|为逆行者助力,重启2020年的幸福
2020-03-04 10:20:41 营销新说

长安福特锐际发起#筑梦幸福年#微博话题,呼吁网友为那些坚守岗位的“逆行者”积攒重启幸福能量。截止3月2日14时,该话题阅读量高达2亿,引发众多网友的情感共鸣。

作为一个久居武汉的人,在我记忆里,武汉是极其有个性的城市。九省通衢,有朋自远方来;码头文化,纵横江湖,杉断了胯子;朋克之城,摇滚青年们满身热血。黄鹤楼、晴川阁、热干面、鸭脖子、樱花等武汉特色的吃喝玩乐,让这个城市总是繁华喧闹。

但2020年初,这个城市按下了暂停键。1月23日,因新型肺炎疫情武汉封城。随后,全国陷入对于疫情蔓延的恐慌之中,不断攀升的确诊数字、网络弥漫的报道与谣言、政府监管不力的谩骂·····一切的一切让大家仿佛置身于一个巨大的魔幻场。对病魔的恐惧,让所有人都生出绝望。但即使疫情再凶猛,也仍有逆行者为我们披荆斩棘,长安福特锐际携手新浪聚焦在特殊时期坚守岗位的人,汇聚更多善意和温暖。这个坎儿,我们一定可以撑过去。

说出你的抗疫故事

39岁的外卖骑手老计四处奔波,将热饭热汤送给需求者;55岁的袁天熊在火神山医院建设工地度过了除夕;29岁的田颖是一名城管,负责新冠肺炎疑似患者的隔离安保工作;还有40岁的杨高峰、46岁的张建松、33岁的孙嘉慧······这一个个简单的数字加上名字,凑成的是一个个不平凡、鲜活的人。他们在这特殊时期不管身在何处,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小区保安、高铁列车长、媒体编辑、闪送骑手······他们是我们身边不可或缺的陌生人。

在这场抗争中,是这群人在万家团圆之际,毅然决然成为坚守岗位的“逆行者”,为我们筑起了抗击灾疫守望希望的长城!长安福特锐际携手新浪记录下这些普通劳动者平凡而动人的故事,通过图文故事讲述他们“为了大家 勇于担当”的坚守故事,传递人物的责任感,也传达出长安福特品牌的人文关怀。相关人物海报和图集观看量合计高达300万,将正能量辐射至更大范围。

多种渠道为你重启幸福

同时,长安福特锐际发起#筑梦幸福年#微博话题,呼吁网友为那些坚守岗位的“逆行者”积攒重启幸福能量。截止3月2日14时,该话题阅读量高达2亿,引发众多网友的情感共鸣。

为了让网友更有参与感,@长安福特 发布微博号召大家“为那些‘可亲可敬’的人们点亮Escape Moment,参与@长安福特@新浪新闻@新浪公益 发起的接力公益活动。”打开微博附带的H5链接,选择自己支持的“逆行者”,点击“立即重启幸福”按钮,便可为TA点赞,届时,长安福特将为他们提供公益基金。长安福特品牌以网友之名为“逆行者”圆梦,激发网友参与活动的踊跃性,互动人数达8.7万余人,让更多人感知到长安福特的诚意与关怀,提升品牌好感度。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武汉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大家都时刻关注着疫情的最新变化,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备受瞩目。而长安福特锐际此次的公益活动,将视线焦点延伸至那些默默坚守岗位的“逆行者”,带动众多新浪大V的跟随转发,覆盖粉丝人群高达2.6亿人次,提升公益活动的传播声量,触及更多圈层和人群。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超级超级,感谢的那些负重前行的人!”、“谢谢你们了,你们真是太伟大了”、“被有爱的长安福特锐际圈粉了,传递公益正能量”等网友的称赞不绝于耳,让这个因疫情而寒冷的冬天温暖起来,长安福特怀揣着社会情怀,用实际行动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品牌认知也变得更有温度。

落实企业担当,收获社会口碑

在疫情的阴霾之下,长安福特锐际的公益活动无疑是一股暖流,汇聚了全国人民的爱意。从网民提及高频词来看,“武汉”“肺炎”仍是网友关注的焦点;“长安福特”“新浪”“公益”“锐际”等词,足以体现此次公益活动,使得长安福特品牌深入人心,锐际车型也得到相应曝光;“坚守”“服务”“岗位”等词凸显公益主题更是引发网友共鸣。

2020年的农历春节无疑是让人印象深刻的,而在这众志成城的时刻也让全国人民团结在一起,坚定信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尽管2019年汽车行业经历了周期性寒冬,但在疫情防控面前,长安福特担起社会责任,发起公益活动,共抗疫情。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我们向每一个疫情中的逆行者致敬,也向这些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致敬!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