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案例解读>正文

微博之夜星光熠熠,一线大咖竟争相与TA合影?!

微博之夜星光熠熠,一线大咖竟争相与TA合影?!
2020-02-05 10:38:41 营销新说

作为第一社交媒体的年度盛典,微博之夜群星闪耀、众星云集,集结最强大咖阵容,50+位一线明星出席。

害,大噶猴~我是“万念俱回”的营销君。

大家最近有没有发现自己的爱豆们都在年底拼命营业,微博热搜一茬又一茬,真是吃瓜群众的年度高光时刻!小编刷微博刷的不亦乐乎,乐不思蜀工作。

群星闪耀强势吸睛,强者联手1+1>2

到底是什么盛事让那么多俊男靓女齐聚一堂,争奇斗艳呢?答案就是——微博之夜,知识点啊,朋友们。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微博——十年时光荏苒,一直致力以微观知大千世界。作为第一社交媒体的年度盛典,微博之夜群星闪耀、众星云集,集结最强大咖阵容,50+位一线明星出席。

作为常年混迹于微博狂欢场的年轻朋友们,当然不会错过此次提升审美的舔颜吃瓜机会。微博之夜汇聚了国内顶级流量,吸引了万千粉丝目光,而皓影作为广本年度重要车型,更是深耕年轻人本色之美,二者珠联璧合,共襄微博之夜盛举。

品牌露出,实现社交流量聚势

微博作为明星资源最为丰富的社交平台,微博之夜在宣发初期,就瞩目期待。李冰冰、李宇春、刘烨、欧阳娜娜、佟丽娅、王俊凯、王源、肖战、姚晨、易烊千玺,十位明星共同探索“微博之美”,造势#微博之夜#星光盛典。

截止1月11日微博之夜前夕,#微博之夜#话题阅读量高达492.7亿,讨论3.5亿,带#微博之夜#话题相关博文发布达5.16亿,而广本皓影作为赞助商,其品牌在话题页顶端重点曝光,共享流量,吸引年轻群体关注。

光品牌LOGO露出当然是不够的,广本皓影更是在微博之夜的互动界面,大胆展示不拘一格的车型魅力,向所有粉丝和潜在消费者近距离展现“本色之美”。

微博之夜的直播界面是在线吃瓜群众的重点关注渠道,而广本皓影的banner就位于播放器正下方,轻轻点击,即可进入广本皓影的官方网站。正所谓,天时地利人和,皓影全方位的品牌露出有效增加新车曝光量,将用户的品牌认知提升至新的高度。

C位登场,叠加明星传播力量

虽然微博之夜现场群星闪耀,可广本皓影的光芒丝毫不输一线大咖,佟丽娅、欧阳娜娜、李小冉、陈立农、宋祖儿、李艾等一众明星被广本皓影的高颜值所深深吸引,纷纷与之合影。一线大咖与粉丝之间超强的粘性,有效唤起年轻群体对于广本皓影的关注,为其拓展潜在消费者群体的深度和广度积攒圈层势能。

广本皓影与明星的倾情演绎,充分将明星效应赋能皓影曝光度,凸显其驾驶质感和越级的产品形象,迎合年轻一代的用车选择。

皓影“车模”,“国民男友”魏大勋引尖叫

想与广本皓影合影的不止他们,“国民男友”@魏大勋  更是早早曝光一组与全新皓影的海报,被网友调侃为“著名车模小魏”,覆盖其2504万粉丝,收获转发6.1万、评论2.3万、点赞6.3万,促使皓影的讨论热度急剧升温。

魏大勋与全新皓影的同框,惹得网友疯狂表白,“帅哥带我兜风”“想做哥哥副驾驶的女人”“你喜欢坚持本色美的态度!我喜欢你”等霸屏魏大勋微博评论区。魏大勋为广本皓影带来了口碑与形象的双重增值,实现皓影潜在消费者覆盖群体的进一步扩大。

在市场不断拥抱年轻消费者的今天,不少品牌选择与流量明星合作,用爱豆追星这种单向投喂方式赋能品牌活力。而广本皓影虽行其道,却行之不同,选择与影响力巨大的微博之夜合作,共享明星流量资源,将传播效果发挥到最大化。同时,皓影撬动粉丝经济与微博话题,将“WILL IS BEAUTIFUL,美在本色”的品牌理念潜移默化年轻消费者,真正做到曝光于话题、扩于颜值、忠于产品的“圈粉”营销最高境界。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