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美孚1号车养护技能大师赛”落幕杭州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5 14:10:3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当你把车交给养护店时,你最关注的是什么?保养是否专业?配件是否精良?价格是否公道?你可知道,这一切都与你的维修技师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第七届“美孚1号车养护技能大师赛”于6月25日在杭州圆满落幕。来自湖北宜昌达盛田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的李强凭借出色的表现从25位入围决赛的技师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2015年度冠军殊荣。

冠亚季军合影

  “美孚1号车养护技能大师赛”已成功举办六届,旨在更好地服务广大消费者,不断强化和提升美孚1号车养护技师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通过精心设计的笔试、案例分享、30项专业检测实操以及场景模拟演练四个环节,不仅对技师进行充分全面的考核,更为他们提供了切磋技艺、一展风采的舞台。

  要成为美孚1号的合格技师,培训和考试少不了。面对着专业的测试题目,技师们却都能从容应对,胸有成竹。

  30项专业检测实操是比赛的核心环节。每位技师在操作时,都有一位评委在旁细心考察每一个动作是否到位、顺序是否精准。技师们个个认真利落,训练有素,再复杂的检测流程都能信手拈来。

  见过车修的好的技师,没见过修车好又会演讲的技师!本届大师赛的一大亮点是精彩的案例分享环节,技师们个个能说会道,生动地与大家分享着自己工作中的真实经历与心得:“做保养时细节很重要,比如,轮胎上的小石子我都会帮客户敲掉,做好每一个细节才能获得客户的信任。”

场景模拟

  场景模拟演练也是美孚大师赛的一大特色,通过模拟技师面对不同职业、年龄和性格的首次和二次进店客户的场景,深度考察技师的客户沟通能力,让沟通更专业、更有效、更贴心—正如一位美孚车养护技师说道。“比起请客户去休息室,我更喜欢邀请客户在旁观看我们的保养过程,因为亲眼所见更容易产生信任感。”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车用润滑油华东大区经理王蕾女士表示:“体验型消费早已是大势所趋,随着消费者对后市场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美孚1号车养护技能大师赛’一直是我们提升服务先进性的有效平台。七年来,我们一直欣喜地在这场‘王者对决’中见证优秀的技师们超越自我,展现卓技。”

30项实操

  “这个冠军对我来说是极大的肯定,很受鼓舞!在老师的培训和与同伴的切磋中成长了很多,在之后的工作中我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很喜欢这个舞台,争取明年再创佳绩!”手握奖杯的2015年总冠军李强在夺冠后回顾自己此次的参赛过程时表示。

  在专业汽车养护领域,埃克森美孚始终保持着市场领先地位。通过在全国各地陆续展开的丰富多样的技师培训,美孚1号车养护致力于帮助每一位顾客都可以享用到来自美孚1号技师对车辆的全面检测和养护。目前,美孚1号车养护网络在全国拥有超过1000多家店,即使远至西藏拉萨消费者都可以获得美孚1号技师的专业服务。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