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MX6 MX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东风风度MX6新增全能版 8月28日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21 15:06: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郑州日产官方宣布东风风度将新增一款全能版车型,并将于8月28日在西安宣布上市。

  据悉,东风风度MX6全能版是在原有的2.0升手动领航版的基础上,换装CVT无级变速器,并新增多功能方向盘及定速巡航等配置。更加重要的是全能版车型在售价上将低于现有的CVT卓越版,也就意味着这款新增的CVT全能版车型售价将低于13.98万元,进一步的降低了消费者购买CVT版东风风度MX6的门槛。

  东风风度MX6全系搭载一台2.0升自然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4马力,峰值扭矩198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按照配置,MX6也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MX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