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国产迈腾或11月首发 明年6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0 10:28:4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国产迈腾的无伪谍照,新车预计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首发,明年6月上市销售。不过,目前官方尚未对此做出确认。

  外观方面,新一代国产迈腾基本延续了海外Passat(B8)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双条幅的镀铬前进气格栅,与之相连的前大灯造型较为修长,其车辆前部造型给人感觉更加宽大。尾部方面,全新迈腾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尾灯为全新样式并采用LED光源。海外的Passat(B8)相比上一代车型轴距增加了79mm达到2791mm,而未来国产版本是否会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长,目前还不确定。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全新迈腾将有多款汽油发动机可选,其中包括1.4TSI、1.8TSI和2.0TSI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DSG变速箱。(图片来源:autohome)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迈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