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北京奔驰C 350 e L和C 450 L年底将投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6 14:14:17  新浪汽车   字号:
北京奔驰C 350 e L北京奔驰C 350 e L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北京奔驰C 350 e L和C 450 L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投产。

  北京奔驰C 350 e L

  北京奔驰C 350 e L首发于今年的上海车展,作为该车的最大亮点,其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该混动系统由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输出为279马力,峰值扭矩为600N·m。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50N·m。电动机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340N·m。

  新车搭载6.2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蓄电池为水冷式,重量约100kg。该车充电时间在2小时左右,行李厢容积为335L。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增强版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为5.9秒,综合百公里油耗为2.1L。

  北京奔驰C 450 L

  此前,还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北京奔驰C 450 L AMG Sport(长轴距版)车型的实车图。作为新车外观的一大亮点,其前脸采用了单横幅的繁星式前进气格栅,并疑似装配了LED前大灯,同时,新车前后保险杠采用了AMG套件,整体给人感觉十分运动。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C 450 L将搭载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17牛·米,并匹配4MATIC四驱系统。(图片来源:autohome)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