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623) : 吉利飞行汽车即将问世,太力飞车揭秘TF-2A原型机

车圈今日刷屏(0623) : 吉利飞行汽车即将问世,太力飞车揭秘TF-2A原型机
2020-06-23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6月22日,吉利科技集团旗下子公司太力飞车今日首次公布TF-2A原型机外形,并预告TF-2A全尺寸原型机即将问世。

广汽本田皓影陷入“碰撞门”风波后,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试验中心(北京)有限公司的一纸声明,更是引起舆论一片哗然。早在6月12日,皓影的C-IASI碰撞测试视频便已开始在网络上流传。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福特全新福克斯旅行版白车身于长安福特重庆二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并有望使用8AT变速箱,申报油耗百公里仅为5.9升。

目前生产的Model Y只提供5座版,但最新的消息表明,特斯拉还将在2020年10月或2020年11月交付首批7座版车型。

很多在职场上打拼了一段时间的朋友,因为工作原因,已经开始在愁买什么汽车好了。由于SUV的实用性强,很多时候就成为了大家心中的首选。那么职场精英在要满足日常通勤同时又能顾及价格的情况下,千万不要错过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四款SUV,绝对有适合你的。

疫情过后市场环境趋于稳定,一季度受疫情影响压抑的需求在二季度基本得到释放,库存压力也随着市场零售的恢复得到较好的消化,6月批发量继续稳定回升。

最近有朋友摇号中签,想买一辆小轿车代步。对日系情有独钟的他将车型锁定在全新马自达3和全新卡罗拉上。作为刚步入职场预算有限的年轻人,他们是怎么选的呢?两辆车都已经来到了最新一代,外观内饰相比各自的前辈车型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

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已于6月20日开幕,此次车展也成为国内上半年为数不多的大型线下车展,因此不少汽车品牌都选择于此次车展期间带来旗下的重磅新车。下面我们就列举了车展期间亮相的4款国产新车,包含1款轿车与3款SUV车型,无法前去车展观看的朋友不妨借此了解一下。2021款WEY VV6售价区间:14.80—17.50万元日前刚刚上市的2021款WEY VV6此番亮相车展,新车属于年代改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80—17.50万元。

十万预算买车容易被太多购车信息干扰,确实太多车型聚集在这个价格区间让人左右为难。朗逸、明锐、轩逸、思域、卡罗拉、英朗这些耳熟能详的车型绝对能把你搞蒙,那么,我们应该怎么从中挑选一台适合自己的车呢?排除法-去除一个最低分选项众多的时候,首先就先要有排除法,这里最不推荐购买的就是别克英朗,美系车无论在做工、配置还是在油耗品质方面,与日德系车都有一定差距,虽然销量不错,但如果用排除法选择的话,首先排除英朗。看价格-去掉超出预算的除了别克英朗,本田思域和丰田卡罗拉大部分车型都超出了预算,这里要说的是思域全系都超预算,而卡罗拉值得购买的混合动力13.28万起,也超出了预算,如果你不是这两款车的车迷,可以不考虑这两款车。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斯柯达柯米克G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11.19-12.59万元。新车油箱容积与老款车型相比有所变化,全系均更换为52.8L油箱。新车将搭载1.5L和1.2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2kW和85kW。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