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619) : 全新第7代奔驰S级9月初全球首发 V12首次提供四轮驱动

车圈今日刷屏(0619) : 全新第7代奔驰S级9月初全球首发 V12首次提供四轮驱动
2020-06-19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倍受期待的全新第7代奔驰S级(底盘代号W223)又有了最新的消息。因疫情多次推迟后,新车已经定于9月初在德国辛德芬根奔驰总部全球首发,随后于11月率先投放欧洲市场。

今天为大家带来一些脑洞大开的技术,知道这些后我们也就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新能源汽车了,甚至知道未来汽车会发展成什么样。

在丰田将自己引以为傲的油电混动技术运用在紧凑级车数年后,本田也将自己的第三代i-mmd混动技术下放到了凌派上,这让一直以保守著称的紧凑级车市场掀起了一股“科技风”,这片红海竞争进一步加剧。

近日,从工信部公示的申报第334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的名单中发现一汽-大众的纯电动车ID.4列在其中。

很多新手司机堵车路况以及各种各样的突发状况,往往让他们措手不及,同时也产生了由于操作不当产生的交通事故。随着技术的发展,驾驶辅助配置逐渐下放到主流家用车上,它们能一定程度上降低发生交通事故的概率。

6月18日,据外媒报道,克罗地亚内政部周三表示,因柴油车排放作弊丑闻被美国通缉的一名前奥迪工程部门经理在克罗地亚被捕。克罗地亚外交部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相关部门根据美国发出的国际通缉令,在阿克塞尔·艾瑟于6月9日从斯洛文尼亚进入克罗地亚时逮捕了这位奥迪前经理。

如果要论哪辆中型车在买买君眼里,充满星辰与大海,眼里尽是向往与渴望,那一定是别克君越。与美式“大豪华”初次结缘便是2006年读小学的时候,那时政府机关配备的是别克君威,那沙发又厚又舒服,而且是真皮,甚至还配置有手持电话,一副俨然大佬级别的座驾样子,虽然比不上奔驰和奥迪,但论豪华,别克一点不输于其他品牌,特别是在豪华感的营造上。那时姑父还在政府机关上班,也偶尔坐过几次,对于别克品牌的豪华印象便在那时确立,直至现在,对于别克的情怀挥之不去,在路上看到别克君威和别克君越,都会为之侧目。

接驳路虎收入连续第二年财政赤字,利润下降的原因是与新冠肺炎疫情而导致新车销量下降,其次是销量下滑,捷豹路虎2019年在全球的新车销量总计50万8659辆,比去年同期下降12.2%。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哪里获取到了福特新款F-150的预告图,据悉新车将于美国时间的6月25日正式亮相。回顾此前曝光的新车路试谍照及渲染图,新车的中网将采用全新样式设计,内部改为点阵式,搭配上折角式的日间行车灯,整体看上去更有力量感。新车的侧面和尾部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在细节方面稍作调整。

由于yq影响,上半年的各大车展几乎都取消了或者推迟了,发布的新车也不多。而如今情况逐渐好了起来,而厂家也开始发力了,这不,在工信部最新的新车申报公告中就涌现一大批重磅新车,快看看是否有你期待的车型……新一代哈弗H61.5T发动机:169马力车身尺寸:4653/1886/1730mm 轴距:2738mm此前流传的全新哈弗H6实车谍照,漫哥已经就已经大家聊过了,新车变化蛮大的,轴距还增加了58mm。虽然即将换代,但现款车型还能保持很好的销量成绩,看来作为对手的长安CS75plus想要夺魁还得加把劲。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