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616) : 全新第4代雷克萨斯IS发布 延用现款New N平台构架

车圈今日刷屏(0616) : 全新第4代雷克萨斯IS发布 延用现款New N平台构架
2020-06-16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尽管全新第4代雷克萨斯IS仍延用现款车型的底盘构架,但新车的内外均有明显提升,悬驾系统经过改进,希望改变目前的市场竞争格局。

轿跑造型的SUV我们见得越来越多,但是它们多是有钱人的玩物。热爱生活更热爱展现个人品味的小资阶层一直缺少一台亲民的轿跑SUV。奥迪仿佛发现了这个问题,并且它确实带了一位解决此问题的完美人选。

前不久,买车君已经盘点了上半年自主品牌推出的重磅新车。回顾今年前五个月的汽车市场,豪华车市场始终呈现着“一枝独秀”的增长态势,其中由宝马、奔驰、奥迪所组成的豪华品牌阵营,发起了强烈的产品攻势。另外,雷克萨斯、路虎、林肯等二线品牌同样不甘示弱,推出多款重磅车型。

16万左右买车,说实话,面对当下车型繁多的市场,可供选择的车型并不少。下至合资紧凑型车,上至合资中级车,都可以纳入考虑范畴之内。除此之外,豪华品牌出品的入门车型,同样是值得考虑的对象。

眼看618电商购物节拉开大幕,对于消费者而言也算是一年中不可多得的购车好时机,尤其对于当代时尚又务实的年轻消费者而言更是如此。所以如果你也正有购车需求,建议不妨考虑一下兼具经济性与实用性的合资精品SUV,下面我们就推荐3款可供参考,无论品牌或是技术实力都毋庸置疑,拥有绝对的可选性优势。本田缤智厂商指导价:12.78-17.68万元作为广本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SUV车型,缤智自上市以来销量与口碑表现都足够出色,而缤智经历过中期改款之后,针对外观、内饰有小幅度调整,动力配置也比以往更为强劲,集潮流外观、精致内饰、灵动空间于一身,无形之中增加了对于年轻消费者吸引力。

连续两年销量同比负增长,已使国内车市疲态尽显。同时,一批排名靠后的车企也纷纷倒下,铃木、雷诺退出中国市场;DS、观致被迫卖身;长丰猎豹被吉利接管,海马汽车、陆风汽车、力帆汽车等垂死挣扎。而进入疫情后期,国内车市马太效应更加明显,主流合资品牌与头部自主品牌市场份额不断加大。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