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615) : 最快将于年内亮相 丰田全新86外观/动力参数曝光

车圈今日刷屏(0615) : 最快将于年内亮相 丰田全新86外观/动力参数曝光
2020-06-15 18:15:05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日前,从外媒获得丰田全新86效果图和动力信息。从效果图来看,新一代86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熏黑头灯组搭配底部黑色格栅及两侧进气口,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

特斯拉凭什么能在半年内让Model3月销破万?17岁的它又是凭什么能让股价破千,市值超过87岁丰田成为第一?这便是我们今天所要讨论的。

疫情过后全家出游 这四款大空间家用MPV值得关注

近日,IIHS公布了最新一期美国地区的车型死亡率排行榜,在死亡率最低的10款车型中有7款的每百万辆死亡率为0,我们发现这些车在国内均有售卖,但遭遇却冰火两重天,有些车型加价仍然一车难求,有些被嫌弃,大幅降价也卖得不好,这又是为什么?首先我们来了解下IIHS,IIHS全名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专注于降低美国道路上的伤亡以及财产损失。IIHS每年在欧洲和美洲进行系统和专业的碰撞测试,得出的安全性能指数不仅是世界安全标准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可以促进车企对安全性研究的投入,更是广大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参考。IIHS成立于1959年,最初由美国的3个主要的保险行业协会共同发起成立,其运营费主要由美国各大保险公司承担,因此不会存在与车企的利益来往而影响公正性。

虽说现在SUV人气很高,但还是有不少人热衷轿车,特别是预算15万左右的家轿,使用贷款的话首付不了多钱,全款拿下同样能负担。那么市面上15万左右的家轿怎么选呢?密探君这里有个好办法,那就是随大流从销量看选项,毕竟能被大多数人认可实力差不到哪去,不论找谁推荐这几款绕都绕不过去。第一款:本田思域指导价:11.99万-16.99万思域,这款车相信大家很熟悉了,A级运动家轿标杆车型,5月份共卖出了20365辆。

6月12日,第十代索纳塔在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正式量产下线,第十代索纳塔即将登陆2020年粤港澳国际车展,届时还将发布新车预售政策。

据知情人士和此前未被报道的内部通信显示,日产汽车高管在戈恩于2018年底因涉嫌财务不当行为被捕前的将近一年时间内就开始了策划罢免这位汽车业最知名领导人的行动。

新款在车身14处外观细节有所调整,内饰采用第二代“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车内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8英寸中控屏,提供倒车影像、全景天窗、方向盘换挡拨片、电子手刹等配置。

即便是一部马自达品牌“第七世代”的最新品,我还是能看到CX-30对于自身定位和代表精神的执拗,不论是对仅此一家的造型美学的发扬或是对独树一帜的运动精神的坚守,无不如此。

据悉,哈弗品牌旗下的SUV车型——哈佛大狗的内饰图被曝光。新车采用了哈佛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或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中部装饰有镀铬饰条,两侧大灯组采用复古圆形设计,霸气十足。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