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610) : 雪佛兰沃兰多新款上市,增48V轻混系统,售价最高上调5千元

车圈今日刷屏(0610) : 雪佛兰沃兰多新款上市,增48V轻混系统,售价最高上调5千元
2020-06-10 18:15:07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6月10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沃兰多轻混动车型上市,售价为13.69万元至15.99万元。售价方面相比燃油版车型有所上调劲享版上调2,000元,纵享版与耀享版上调5,000元。新车动力方面搭载1.3T发动机,增加了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中保研发布相关消息,表示已经对Model 3完成了全部的碰撞测试工作,并且公布了具体数据,结果表明,国产版本Model 3测试成绩良好,在难度最高的25%偏置碰撞中获得“G”评价,与海外版车型在IIHS测试中的表现相当。

致敬经典这个词组各位一定不陌生,被炒到天价的球鞋在致敬经典,许多汽车品牌在设计新车时也不忘致敬经典。怎样的设计是汽车界的经典?这样的设计都有哪些?今天的内容要从几天前发布的全新一代宝马4系讲起。

6月10日,国内首款兼具汽油与柴油双动力组合的MPV ——2021款上汽MAXUS(迈克萨斯)G10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13.98万元-18.78万元。

在美国,多用途车市场大多被皮卡车覆盖。在国内,由于现阶段部分省市的“皮卡政策”导致皮卡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不高,到后来,人们为了能解决能拉、能跑的需求选择了最初的“面包车”。再后来稍显简陋的“面包车”虽然在座位数量上有优势,但是舒适性不太好,已经不能满足偶尔的商务需求,所以国内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车时选择MPV。

如今购买一台车子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已经不是什么难事,便宜点的,出个小几万就能给个首付开回家。但至于买什么车呢?不同的消费者会遇到不同的问题,就此,买买君每日会截取几个不同的问题,为你们一一解答。在买买君看来,日产逍客与大众探歌属于两种完全不同取向的车型。

说起斯柯达的GT车型,相信不少朋友都会首先想起柯迪亚克GT。作为年轻运动的代表,并且凭借性能的优势,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虽然放在同等级别中,柯迪亚克GT称得上是高性价比代表。

6月10日,哈弗B06定名投票结果出炉,新车正式命名为“哈弗大狗”。以后推荐朋友买车,买哈弗大狗吧。没看错!哈弗B06正式定名“哈弗大狗”,三季度上市没看错!哈弗B06正式定名“哈弗大狗”,三季度上市。

正所谓吃在广州,像漫哥这个大吃货隔三差五总喜欢出门觅食。选择餐厅有个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里边的人够不够多,同一个品类“门外排队”的肯定比“拍苍蝇”的稳妥。选车也一样,销量高的至少市场接受度高,销售网点多,维修保养也方便、费用也低,当然热销车型保值率也相对更高些。

【老司机新闻-余佳斌】6月10日,全新广汽本田飞度官图正式发布,新车推出了运动版和跨界版两种版本车型,而这次发布的官图则是潮跑Pro(运动版)和潮越Max(跨界版)车型,这两款型号外观和内饰均带有双拼配色,更显年轻活力。全新第四代飞度的整体外形相较于第三代车型变得更加圆润,国产运动版车型中网以及下包围等部位经过了全新设计,看上去更加动感。车身尺寸方面运动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轴距2530mm。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