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608) : 6月份即将上市的这些SUV,据说个个身怀绝技,买到就是赚到!

车圈今日刷屏(0608) : 6月份即将上市的这些SUV,据说个个身怀绝技,买到就是赚到!
2020-06-08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转眼间来到了6月,汽车厂商本月为消费者准备了多款新车,其中包括长安的重磅车型UNI-T、有“中国劳斯劳斯”之称的红旗H9、比亚迪全新力作“汉”、长安福特的全新旗舰SUV国产探险者等,为即将结束的2020年上半年划上圆满句号。事不宜迟,我们开始看车吧。长安汽车 长安UNI-T预售价:11.59万-13.59万元新车亮点:科幻前脸设计、先进的科技配置、良好的底盘调校备受期待的长安UNI-T即将在本月上市,这是长安引力系列的首款车型。

东风雪铁龙C3L正式上市,官方售价8.49-10.59万元。作为一款拥有147mm高离地间隙三厢轿车,C3L在保证轿车舒适性的同时还拥有非常出色的通过性。

发布了头条文章:【奇瑞eQ1刹车失灵或存安全隐患 亟待厂家召回】

预算10万想买家用紧凑型车的时候,很多朋友都会将大众朗逸定为首选。无论是品牌,保有量,还是质量等方面,都经住了市场考验。虽然没有什么独特的亮点,但也不会有什么致命的槽点,中庸实用无疑是自身的成功之道。

日前斯巴鲁新款XV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18-23.18万元。身为改款车型,新款XV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并没有任何变化,即便是售价也保持一致。

日前,大众汽车在位于北京751Park的大众汽车培训学院举办了DSG双离合变速箱的技术分享会,详细介绍了旗下的DQ系列DSG(双离合)变速箱和APP集成式动力总成。

自主品牌的SUV,只需10万出头,就能拥有超高配置、高颜值和高实用性,高性价比的打法俘获了大批消费者,常有朋友给教授请教某某自主SUV价格11-12万性价比可不可以。很多时候教授更看重技术,合资品牌有着更成熟的技术水平,所以教授觉得大可加点预算一步到位,因为一部分车型价格并不贵,有的顶配才14-15万;有的车型优惠完之后,价格并不比自主品牌贵多少,在你考虑GS4、博越之前,不妨先看看以下这些价格并不贵,但更值得推荐的车型。老板,你要的智跑资料 点击查看豪华品牌车系如何选?除了BBA还有这些选择!起亚智跑是合资紧凑级SUV非常高性价比的车型,在起亚品牌当中是最畅销的单一车型。

国人不爱买雷克萨斯,是它不好吗?车主:大家都心知肚明国人不爱买雷克萨斯,是它不好吗?车主:买个“花瓶车”没啥用其实对于国内豪车品牌的阵营而言,德系的BBA始终是最受大家欢迎的汽车品牌,但是位列第二梯队的凯迪拉克,沃尔沃以及雷克萨斯都有着非凡脱俗的成绩。特别是对于雷克萨斯而言,需要加价才能购买。甚至雷克萨斯还一度成为网红车,想要买它非常的不容易。

如果以外观设计来划分的话,近20年来汽车行业的新物种只有轿跑SUV。这种车型结合了SUV的实用性和轿跑的造型,但是真的好看吗?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个新物种,提前给大家透露一下:2款丑的在最后。

【领克06 SUV最新预告图曝光 6月16日正式亮相】这速度也太快了[笑cry]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