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607) : 10万级别,公认4款开不坏的好车,发动机、底盘都是数一数二!

车圈今日刷屏(0607) : 10万级别,公认4款开不坏的好车,发动机、底盘都是数一数二!
2020-06-07 18:15:07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10万级别的车,很多人都不清楚想要的是什么。同作为众多年轻人的一员,既要便宜又要实用,性价比高的。那么必须这4款车,发动机、底盘都是在10万级别数一数二的。

我们从外媒“motor.1”处获得一组疑似全新宝马X1的路试谍照。

复工复产以来中国经济稳中向好,外资看好中国市场纷纷加大投资。继上周大众宣布投资10亿欧元入股江淮后,昨天,日本丰田公司宣布在中国市场投入2亿多人民币,与中国五家企业联合成立商用车燃料电池系统研发公司。

下一代丰田坦途不会推出越野性能更全面的全尺寸皮卡车型,而是仍计划推出一款坦途TRD Pro高性能车型,不会直接与福特F-150 Raptor展开竞争。

全球环保问题日益严重,国内车市在一些政策的引导下,原本备受鄙夷,失去汽油味道和引擎轰鸣声的新能源车逐渐成为车市里的新一轮销量主力。目前,国内市场热销的新型能源车主要分为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油电混合动力三大阵营,拥有不同特点的它们在市场上收获了不同消费人群。不过,对不熟悉这三套动力系统的小白车主而言,该如何选择呢?今天教授就给各位看官解读下这三种动力模式,并介绍一两款该领域的代表之作。

对于汽车的需求和选择,每个阶层都有着不同的消费观。工薪阶层选择车型时更多关注的是性价比,省油耐开,价格便宜就行。而当你的人生到达了一定的高度时,座驾更多的代表着你的地位与身份,豪华品牌旗舰车型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了,往往这些车型都是代表着各自品牌的最高工艺和技术。

水火无情,每年夏季都有大量的汽车被洪水淹没,有的在马路上,有的在停车场,对有车一族来说,下暴雨最担心车子被淹,有时候担心也没用,该来的还是会来。不管是夏利还是宾利,在自然灾害面前一视同仁。近日,一辆W12宾利飞驰被洪水淹没,不少人好奇一个问题,同样是泡水车,为什么豪车更抢手?宾利飞驰泡水车,最终基本是保险公司买单,别管谁买单,最终这车的归宿在哪里?像这样的车,是拆还是修?这辆车是第一代宾利飞驰6.0,产于2005年,直到2013年才停产,车龄7-15年,平均车龄超过10岁,本来就是老旧车型,加上泡水,所以也就不值什么钱了。

自5月中旬以来,各大车企的新车推出速度明显加快,汽车市场也与北京的气温一样,逐渐“热”了起来。网上车市通过梳理后发现,下周(6月8日-14日)将有三款全新车型即将上市,它们是凌派锐·混动、奕炫GS以及荣威RX5 PLUS。其中,奕炫GS的预售价最低8.29万元起,上市后价格预计会在8万元左右,是三款车型中最便宜的一款。

日前,长安欧尚X5发布了首波预告图,主要是揭示前后灯组的细节设计。可以看出车头的灯组比较狭长,加入了L形的日行灯,我们猜测这是分体式头灯的上半部分。

迈巴赫S竖立中网,三道杠大灯,双M立标,颜色还是双拼色,这辆迈巴赫S起码要300万吧?去掉个零基本差不多了。其实这根本就不是迈巴赫S级,而是用2009款奔驰S改装的迈巴赫,不信你看挡风玻璃中控台,标准式奔驰W221。想必有人在想,这2009年的奔驰S也不值钱了,这改装费比车贵吧?毕竟豪车的零整比都是比较高的,其实也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样贵,改装也有窍门,就看怎么改了,改装这样的迈巴赫也就五六万吧。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