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519) : 热浪|特斯拉马斯克:7月完全自动驾驶选项涨价1000美元

车圈今日刷屏(0519) : 热浪|特斯拉马斯克:7月完全自动驾驶选项涨价1000美元
2020-05-19 18:15:05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文中表示,“7月1日,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选项将在全球范围内上调1000美元。现在网上订购一辆特斯拉仅需不到2分钟的时间。”

“绝不收电动汽车,哪怕是特斯拉。”一位在亚运村经营二手车的市场商户态度很决绝。而一位花乡A区的商户则表示:“特斯拉新车不管多少年,到了市场就打对折,我们还不一定收。”

日前,有车以后APP从相关渠道获悉,首批全新一代路虎卫士正式到港。新车到港数量为400台,且为长轴的110版本,短轴的90版本将随后引进。据悉,全新卫士将于7月中旬正式上市,很值得期待。

全新CT4是目前凯迪拉克车系中最入门的车型,虽然是最入门,但还是使用纵置后驱的布局,行驶质感比那些竞品对手的横置平台更好,而且入门即高配,全系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6.9秒,比大哥CT5还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刚上市不久的新车,据说有的4S店已经优惠接近3万了(四川内江),这样一来价格就跟国产之光领克03+很接近了(18.58-22.88万)。同样都是为了运动,同样不大的空间,凯迪拉克的品牌纵使二线,我说盖过领克一头,应该没人反对吧。

【有车以后 油耗测试】其实纵观别克的SUV产品阵营,它们在推出的时间上相比于对手都要晚一些。昂科拉坚持了那么多年才换代,在这几年各大紧凑型SUV都已经纷纷推出市场的时候,昂科拉GX拖到2019年才出现,而七座SUV也同样是火了很久之后,昂科旗才姗姗来迟。不过正所谓“好饭不怕晚”,在众人千呼万唤始出来之后,昂科旗的表现是否能令人满意呢?我们先从大家最关心的油耗开始说起。

近日,我们了解到广汽本田凌派混合动力版车型预计6月中旬上市,有消息透露全新本田凌派混动版车型售价将为14万元起。新车搭载本田在中国首发的1.5L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内饰方面,配备电子按键式换挡。

由于欧盟规定的紧急呼叫功能存在问题,大众已经在欧洲叫停了第8代高尔夫的交付,同时最新的消息表明,同平台打造的第四代斯柯达明锐也受到同样的影响。

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人们逐渐复工,各大汽车厂家也逐渐恢复研发和生产,曾经那个充满活力的国内汽车市场似乎也慢慢回到了我们生活中。五一长假的结束,各大车企又纷纷加快了复工复产,并在五月推出了多款新车。本次就来盘点几款五月上市的重磅新车,它们有的已经公布售价上市,有的将在月底上市,相信总有一款你能看得上。

日前,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科尔维特C9的渲染图。据悉,通用汽车此前表示,未来将向电气化领域转移,科尔维特C9或将是电动版本。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C9渲染图外观部分,依旧延续了精致而又富有肌肉感的设计风格,但造型方面更加犀利。

梅赛德斯-AMG A 35两厢版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98-42.98万元。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