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517) : 跑了长途才知道,SUV和轿车的差距竟然这么大

车圈今日刷屏(0517) : 跑了长途才知道,SUV和轿车的差距竟然这么大
2020-05-17 18:15:04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随着国内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也是“衍生”出来了很多的汽车种类和型号,大多数车主特别是新手在买车时,都有过各种不一样的纠结。特别是对于经常需要跑长距离的路程,买车时该买轿车还是SUV已经成为了困扰消费者的一个烦恼。正是因为这两款车在国内市场有着非常不错的销量表现,所以大家不管是在谈论或者购买汽车的时候都会非常愿意把这两种类型的汽车作出一个比较,接下来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

近日,我们从北京奔驰内部获悉,全新GLA仪表板和座舱正式投产。国产全新GLA采用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全面提升。价格方面,参考现款车型的售价,预计新车的起售价在27万元左右。

如今国内解禁皮卡的省份越来越多,皮卡距离和SUV、轿车和MPV同等的日子也为期不远了。于是各大车企也开始在皮卡领域蠢蠢欲动。就在今年年初,一款可以变形的的全新电动皮卡在中国正式发布,它不仅外观极其科幻,而且还可以在皮卡和轻型货车、MPV之间切换,它就是美加州公司“Neuron EV”的T.One电动皮卡。

买车都想选个好车牌,从0-9,很多人喜欢8,理由就是8的谐音是发。如果问哪里人最喜欢8,很多人马上想到了广东,在很多广东人眼里,8是吉祥数字,寓意要发大财。近日,网友就见到了一辆宝马挂88888,牌照比车贵,而且车牌有故事。

近日,一组福特品牌旗下的紧凑型车——福克斯旅行版申报图曝光。新车外观上与海外车型设计基本相同,并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中部装饰有镀铬饰件的进气格栅,并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相连,霸气十足。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一代路虎Defender(卫士)将于5月18日开启预售,新车将基于全新极限全地形平台D7x 架构打造,预计还在今年7月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在英国地区的起售价为3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31万元),将提供5座或5+2座的布局以及7种车身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外观方面,全新一代路虎Defender推出了Defender 90和Defender 110两款车身设计,并提供了探险套装、远征套装、丛林套装和都市套装共计四种设计风格套件。

时隔一年多,我国车市终于迎来了正增长,中汽协公布的数据显示我国汽车市场4月份的产销量分别达到210.2万辆和207万辆,环比分别增长46.6%和43.5%。细分到乘用车市场,4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销量为142.9万辆,虽然同比下降5.6%,但跌幅相比3月份已经明显收窄,并且SUV领域的销量还全面迎来复苏,4月SUV销量为66.1万辆,同比增长2.2%,环比增长37.6%,其中,国产SUV的表现十分强势。国产SUV表现强势,但压力依然很大从乘联会公布的销量榜单来看,SUV市场可谓是全面开花,共有11款车型的成绩实现同比正增长,其中有7款车型的增幅超过30%,甚至比亚迪宋系列和长安CS75系列增幅实现翻番。

近日,一组第八代高尔夫旅行版的谍照遭到曝光。新车相比在售车型尺寸有所加长,后车窗面积减小,车顶营造出明显的溜背造型,视觉效果更显运动。车尾方面,后尾门角度增加,更富棱角。

5月13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联合精真估发布了4月新能源车型保值率报告,其中特斯拉Model X凭借着68.7%的三年保值率稳居榜首,宝马X1PHEV和X5 PHEV分别以53.3%和50.7%的三年保值率分别位于第二、第三位置,同时我们也注意到,排行靠前的几款新能源车型几乎全部都是SUV,他们究竟都是谁呢?跟随我们今天的文章了解一下吧!(以上数据来源: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精真估)所谓保值率,就是指某款车型在使用一段时期后,将其卖出的交易价格与新车指导价格的比值。它受车龄、里程、车况、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保养费用、季节、区域以及市场环境等诸多因素影响,是衡量车辆价值衰减快慢的重要指标。本报告数据基于精真估海量车辆数据源、智能估值模型、及市场行情分析等多重因素分析得出,对汽车行业的发展具有指导及参考意义。

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奔驰C级的最新谍照,从谍照可以看到,车头处的雾灯区域的伪装有所减少。新车在头灯等细节上更像此前曝光的全新奔驰S级的设计,全新C级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