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516) : 理想ONE“断轴”事件进展:车主退车被拒

车圈今日刷屏(0516) : 理想ONE“断轴”事件进展:车主退车被拒
2020-05-16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近日,网络上出现一组理想ONE“断轴”的图片,而今晚,当事车主@Andrea_Lau发布微博说明了事件的前因后果以及处理进度,并@理想汽车以及李想本人。根据当事车主说明,5月11日晚,当事车主驾驶理想ONE回家途中,右前轮与路肩磕碰,根据行车记录仪显示,车速大约48km/h。这次磕碰导致车辆右前下摆臂球头脱落,形成“断轴”的情况。

提供2.0T/2.7T两种动力,林肯国产航海家申报图曝光!从申报图上可以发现,新车的整体设计与进口版基本一致,重新设计后的前包围、全LED大灯组、晶钻式LED日间行车灯、流畅的腰线等等,看上去非常大气;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4/1693mm,轴距2850mm;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以及进口2.7T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2kW和239KW。不得不说,林肯的国产化进程还是非常快的!提供2.0T/2.7T两种动力,林肯国产航海家申报图曝光!从申报图上可以发现,新车的整体设计与进口版基本一致,重新设计后的前包围、全LED大灯组、晶钻式LED日间行车灯、流畅的腰线等等,看上去非常大气;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4/1693mm,轴距2850mm;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以及进口2.7T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2kW和239KW。不得不说,林肯的国产化进程还是非常快的!提供2.0T/2.7T两种动力,林肯国产航海家申报图曝光!从申报图上可以发现,新车的整体设计与进口版基本一致,重新设计后的前包围、全LED大灯组、晶钻式LED日间行车灯、流畅的腰线等等,看上去非常大气;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4/1693mm,轴距2850mm;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以及进口2.7T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2kW和239KW。

相信朋友们平时都注意到了,在汽车上,有一块很特别的车窗,它呈三角形,看上去就与众不同。但你知道这个三角窗是干啥用的吗?修过的朋友表示,不知道,只知道它修起来最贵。你以为它只是简单的装饰。

大众汽车表示,将暂停交付第八代高尔夫掀背车,主要原因是部分车辆中发现了软件问题。

对不少消费者来说,选择一台保值率高的车型,大多是为了保障自身利益最大化。即便一台车经过几年使用,后续也可以卖出合适的价格,不至于在车价上损失太多。与此同时,对于那些想要购买二手车的消费者来说,这些所谓的高保值率车型也就不是太有性价比,看完也可以避开这些选项。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2020年已经要进入下半年。大环境所致,上半年的汽车市场绝对算的上刻骨铭心,因此下半年成为了各大车企决胜的关键期。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下半年将有一大波新车上市来助力市场回暖。

时隔一年多,我国车市终于迎来了正增长,中汽协公布的数据显示我国汽车市场4月份的产销量分别达到210.2万辆和207万辆,环比分别增长46.6%和43.5%。细分到乘用车市场,4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销量为142.9万辆,虽然同比下降5.6%,但跌幅相比3月份已经明显收窄,并且SUV领域的销量还全面迎来复苏,4月SUV销量为66.1万辆,同比增长2.2%,环比增长37.6%,其中,国产SUV的表现十分强势。国产SUV表现强势,但压力依然很大从乘联会公布的销量榜单来看,SUV市场可谓是全面开花,共有11款车型的成绩实现同比正增长,其中有7款车型的增幅超过30%,甚至比亚迪宋系列和长安CS75系列增幅实现翻番。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