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515) : 全新第十一代本田思域效果图曝光 2021年推出

车圈今日刷屏(0515) : 全新第十一代本田思域效果图曝光 2021年推出
2020-05-15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全新第十一代本田思域将在2021年正式推出,并于秋天投放市场,起售价应该与现款车型持平,在美国约为22,000美元(约合15.6万人民币)。

工信部第 333 批新车申报目录发布,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的特斯拉 Model 3 正式进行申报。

日前,上汽名爵正式发布了第三代名爵6的预告图。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定位“超宽体领潮轿跑”。外观采用了更加动感的设计,同时配备了更加丰富的互联科技配置。

真正的无人驾驶系统如果可以实现,对人类社会的影响将是巨大的,也许现在的我们的想象力还不足以预见。

若是能将军工或是赛道上的发动机保养技术用到咱们的车上那该多好呢?您还别说,真有这么一个黑科技,动动手指就能在网上买到,它就是机油添加剂。

的预告图(其实我想说,我外观都知道了,就差套图了!),并宣布将在两周之内正式亮相。据悉,新车为5系的中期改款车型,因此在造型上进行了小幅调整,而动力上将继续搭载B48 2.0T引擎,并提供插混版本、48V轻混版本以及纯电版本(预计纯电版或2023年发布)。外观:小改怡情外观上,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整体轮廓与现款基本一致。

启辰星来自启辰全新的VSA架构,依托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技术,并在智能、空间、舒适、驾控等多方面针对中国市场定制。那么这款A+级SUV头等舱如何选呢?让我们帮您细细比较一番。

日产工厂的实际全球年产能为700万辆,但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2019财年只销售了约500万辆汽车。因此,关闭工厂是缩小这一差距的关键。

疫情爆发给雷诺带来了巨大冲击。今年第一季度,雷诺消耗了逾50亿欧元现金。截至3月底,该公司持有103亿欧元的流动性储备,低于2019年底的158亿欧元。

5月14日,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表示管理层应与企业共进退,1.8万中层管理人员今年将减薪10%,未来两年减薪10%- 20%。具体计划将在今年第三季度确定。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