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512) : 特斯拉强行复工,马斯克:要抓就抓我一个

车圈今日刷屏(0512) : 特斯拉强行复工,马斯克:要抓就抓我一个
2020-05-12 18:15:04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马斯克发推证实了这一消息:“特斯拉今天违反阿拉米达县的规定重新开始生产。我将会与所有员工站在一起面对风险。如果有人被捕,我要求只逮捕我一个人。”

新特斯拉Model 3的方向盘在行驶过程中从驾驶员的手中脱落,这也是首次出现此类装配质量问题。

近日微博爆出全新一代奔驰S级无伪谍照,新车有望在今年9月份正式亮相。全新一代奔驰S级将基于最新的模块化后轮驱动架构(MRA)打造,内部代号为W223。

沃尔沃电动化趋势正在逐渐加快,继发布XC40 Recharge纯电动车之后,正准备推出全新旗舰XC100 Recharge电动SUV,从而进入流行的轿跑SUV领域。

5月11日,一汽丰田奕泽E进擎在一汽丰田天津新一工厂正式下线。作为奕泽IZOA的纯电动版本,奕泽E进擎搭载最大功率150kW(204Ps)的驱动电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

据国外媒体报道,欧盟委员会发布的一份文件显示,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将在6月17日前决定是否批准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和标致雪铁龙(PSA) 之间进行的合并交易。

比亚迪回应称,目前加州口罩订单的情况是延期交付而非取消,且对订单中的一次性医用口罩交付没有影响。

路特斯将与英国天然气母公司Centrica展开合作,计划开发一款新车,实现电动汽车所有权的重新设计,同时研究电动汽车入网充电方案以及基础设施网络。

对于贾跃亭的个人破产重组计划,乐视网认为,并不影响其对乐视云乐视体育的担保债务,对乐视网的年报没有影响。

日前,大众宣布将斥资4.5亿欧元(约合34.5亿人民币)在德国萨尔茨吉特新建Northvolt Zwei工厂,然后将其租给与Northvolt的合资企业,并计划于2023年底/ 2024年初投入运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