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507) : 销量|沃尔沃4月销量14,698辆 同比增长21%

车圈今日刷屏(0507) : 销量|沃尔沃4月销量14,698辆 同比增长21%
2020-05-07 18:15:04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4月,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大陆市场的销量达到14,698辆,同比增长21%,环比增长54%。

谈及停工原因,多位特斯拉员工和行业人士透露,“至少一部分原因是海外零部件供应问题。”这几乎是海外疫情爆发以来,首次明确影响到特斯拉中国工厂运转。

关于自己离开恒大汽车的原因,吕超在朋友圈中提到的“房地产造车”模式,与汽车产业发展规律多有碰撞之处,并直言若不改变行为方式、造车理念,很难成功。

5月7日,网通社从奥迪官方获悉,全新Q7将于今日上市,发布会将在17:17-17:47时段举行。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Q7先期将推出4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限量版、5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型及55 TFSI quattro S line 尊贵型三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70万-87万元。整体来看,全新Q7外观内饰设计均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与其说是改款,不如说是换代更为贴切。

日前,新款奔驰S级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85.28万元-120.18万元,其中入门版车型相比现款售价上调1万元。新款S级取消2.0T直列四缸以及3.0T V6发动机,全系换为带有48V轻混系统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共计四款车型。

纵观整个榜单,呈现出两极分化,投诉量环比上涨或下降的车型数量相当,其中有部分车型出现投诉量小范围异常增多情况。

22家汽车类整车上市公司中仅有12家上市公司披露了2019年分红送转方案,在这12家上市公司中,宇通客车的每10股分红金额都位居汽车行业上市公司首位,分红送转高达10派10元,上汽集团则以10派8.8元的分红水平紧随其后。

5月6日,宝马集团公布了截至3月31日的第一季度业绩情况。第一季度,宝马集团全球销量出现下滑,集团收入出现小幅增长,其中,第一季度销量同比下滑20.6%,收入同比增长3.5%。

三款经典车型的相继停产,是属于它们的时代的结束,更是丰田品牌在中国的全新开始。

【有车以后 有聊】相信很多人最初在了解一辆车时,最先认识的就是车标。一个漂亮且令人印象深刻的车标,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好感,但难看的车标也会遭到不少吐槽。曾经比亚迪、宝骏等品牌的车标便有过这种经历,而近几年它们的车标在进行重新设计后,喜欢的消费者越来越多,可见车标对一款车是非常重要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