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506) : "保时泰"真的不行了?巨亏近93亿 员工集体讨薪

车圈今日刷屏(0506) : "保时泰"真的不行了?巨亏近93亿 员工集体讨薪
2020-05-06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日前,因“模仿”而名声大噪的众泰汽车披露了2019年主要经营业绩,由此揭开了公司业绩触底的真实现状。

日前,上汽斯柯达2020款柯米克正式上市。新车依旧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1.1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售价降低了1.5-1.7万元,并对车载互联系统进行了升级。

北京时间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美国经济面临自“大萧条”以来最严重衰退,特斯拉宣布降薪并让员工休假之际,该公司CEO马斯克却即将获得他的550亿美元巨额薪酬计划的第一部分、价值7.06亿美元的股权奖励。

荣威极光号R-Aura Concept的内饰图首次曝光,新车配有柔性折叠屏、水墨卷轴方向盘、触控式活字换挡等高科技配置,让车内未来感十足。

东风汽车于2020年4月30日收到襄阳市财政局转支付的第二批2017年度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清算资金3亿元。

日前,根据保时捷中国的官方消息,从5月4日起,保时捷位于德国的祖文豪森与莱比锡工厂复工生产。与此同时,保时捷将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最大限度地保障员工安全,逐步提高产量直至完全恢复生产。

菲亚特Panda特别版官图发布,基于现款Panda Easy车型打造。作为特别版车型,其整体外观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之处进行调整。例如,新车采用了专属的Colosseo Gray灰色涂装。

据路透社报道,宝马周二下调了汽车和摩托车部门的盈利预期,称由于各大市场采取了抑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传播的措施,需求低于预期。

奥迪Q4 e-tron预计将于2021年上市,售4.5万美元起。新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搭载双驱动电机,配备82kWh电池组。

易车讯 近日,我们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数据库中,看到了本田的ZR-V商标注册申请,提交时间是在4月中旬。有消息说,这次注册的“ZR-V”商标有可能是本田的入门级SUV新车。本田XR-V去年,据日本专业汽车媒体报道,本田正在计划生产一款比缤智更小更便宜的SUV新车,并推测新车的长度约4335mm,轴距2610mm。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