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504) : 内饰设计大幅升级 大众全新桑塔纳假想图曝光

车圈今日刷屏(0504) : 内饰设计大幅升级 大众全新桑塔纳假想图曝光
2020-05-04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大众全新轿车的假想图。据了解,其很有可能为全新一代桑塔纳的设计思路,整体风格与全新迈腾十分相似,并且内饰设计明显更为豪华,同时富有科技感。

现在购车人群中年轻消费者比例越来越大,作为年轻人喜好自然不同于上年纪的车友,很显著的特征喜欢高颜值和省油。喜欢高颜值好说,毕竟年轻人对漂亮的东西总是喜欢多看两眼,而省油就是为经济性着想了,年轻消费者攒钱不容易如果养车投入不大的话更符合现在的情况。丰田新车YARIS CROSS就是这样一款新车,该车诞生于TNGA平台,有着奕泽在中保研安全碰撞前几名的车型做招牌,新车的安全属性想必会更有保证。

日前,汽车眼睛从网络中获悉,车友们,晚上好。问:‘Czinger’这个陌生的品牌你知道吗?答:它是一个来自美国洛杉矶的造车新势力。就在日前,该公司发布了首款新能源超跑——Czinger 21C值得关注的是,Czinger 21C 的车身以及底盘全由3D打印制成。

国内的疫情刚刚控制住,国外却又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这也让今年上半年许多体育赛事以及大型活动被迫推迟,其中最着急的当属利物浦球迷,在形式一片大好的情况下英超突然停滞,距离队史第一个英超冠军是可望而不可及,而对于汽车圈来说,上半年也有不少大事件被取消或延期,今天懂哥就带大家来盘点一下。比赛取消/推迟F1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汽车赛事,也不可避免的卷入了这场风波,甚至在疫情最肆虐的时候,澳大利亚站的比赛之前已经有车队人员感染了新冠肺炎,但是有些车队甚至还想继续比赛,还好官方没有采纳这一建议。随后3月15日澳大利亚站取消,3月22日巴林站推迟,4月5日越南站推迟,4月19日中国站推迟,5月3日荷兰站推迟,5月10日西班牙站待定,5月24日摩纳哥站取消,起码在上半年,我们无法在电视上看到F1了。

90后们陆续开始立业成家,买车便成为了一个很实际的问题。5月有一大波新车即将向我们袭来,正在考虑买车的朋友们,不妨趁着青年节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在自己心里“预订”下最适合自己的那一台吧。

LED日行灯这个配置小伙伴们都知道吧,是现阶段在售车型不可或缺的配置,当然,如果你的车型过于廉价,那可能就没有这个配置了。汽车为啥要有日行灯?日行灯最早出现在瑞典,翻译过来的意思大概叫“感知光”或“通知光”的意思。所以日行灯不是用来照明的,而是一种信号灯,让别人注意到自己。

日前,新浪汽车获悉,吉利汽车正式任命刘智丰接替郑状出任几何品牌销售公司总经理,对此,新浪汽车致电刘智丰本人,得到了肯定答复。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凯迪拉克CT5旅行版的假想图,未来推出后将与奔驰C级旅行、奥迪A4旅行及沃尔沃V60等车型竞争。根据目前国内旅行车市场的表现及竞品车型的布局,其有很大可能引入国内。

据美国汽车新闻网报道,捷豹路虎将在北美市场暂停广告合作至少90天,以节约开支。同时,该公司将让美国40%约150名员工带薪休假一个月。

#汽车资讯# 广汽丰田新注册了“峰兰达”商标,看来又会出一款SUV啊,大概率是之前说的海利亚Harrier的姊妹车型。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了[偷笑]。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