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503) : 特斯拉Model Y明年国产 预计起售价降至40万内

车圈今日刷屏(0503) : 特斯拉Model Y明年国产 预计起售价降至40万内
2020-05-03 18:15:07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综合Model 3标准续航国产版最近一次调整之后价格相比进口版低近20%,随着零部件国产化率不断提升,Model Y国产后价格有望压低至40万以内。

汽车消费确实在复苏,乘用车零售销量稳步提升以及4S店到店客流与日俱增便是最好的证明,但受多方面因素影响,报复性消费的爆发并不会太强,我国车市今年依旧面临较大压力。

4月30日,中汽研C-NCAP发布了2020年度第一批车型碰撞测试评价结果,此次参与碰撞试验的车型共有四款,分别是上汽大众帕萨特、广汽本田皓影、吉利几何A和广汽传祺GA6。而相比其他三款车型,帕萨特的关注度显然更高。据悉,此次参加测试的四款车型均获得了五星安全的评价,而其中帕萨特的综合得分率达到了91.4%。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比亚迪汉EV配置信息,新车将会有三种续航版本,分别为506公里/550公里/605公里,同时比亚迪最新磷酸铁锂刀片电池也将运用在车型上,车辆有望在6月上市。

当地时间5月1日,印度汽车工业协会(SIAM)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2020年4月,印度汽车市场零售销量为0辆,印度境内也没有车辆生产。不过,当月现代汽车有1341辆汽车出口到印度。

在上世纪有一款车非常受欢迎,那就是号称“世界越野车之王”的太脱拉汽车,它曾经以独特的结构和超强的性能风靡全中国,但是现在却很少见了,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现在我国很少使用太脱拉工程车了呢?说起这个话题真是“小儿没娘,说起来话长”。我们公司从上世纪七十年代就开始进口太脱拉汽车,最开始是太脱拉148,然后是太脱拉815,然后是长征,包括长征的前四后八车型,基本上把太脱拉汽车的各种车型用了个遍,最多时拥有一百多辆太脱拉汽车,是东北地区最大的太脱拉汽车单体车队。可以说,亲眼目睹了太脱拉汽车从辉煌到衰落的全过程。

这几天,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麟”)“前法务”乔宇东,实名举报赛麟董事长王晓麟虚假技术出资,以及涉嫌贪污巨额国资的事实。随后媒体圈就被点爆了……

买辆劳斯莱斯跑婚庆,结果血本无归,套牌车是怎么露馅的?小时候我们看过《西游记》,有一集是真假美猴王,两个孙悟空一模一样,连师父都分不出来谁真谁假。其实现实生活中也有真假难辨的时候,比如套牌车,不少人好奇一个问题,人又没有火眼金睛,怎么能分辨出来真假呢?以前分辨不出来,现在不一样了,借助天眼,很容易发现谁真谁假,劳斯莱斯又怎么样?一样没收。现在到处都是摄像头,而且大部分都是联网的,我们就叫天眼吧。

自4月以来,国内大部分汽车企业都已正常复工,推迟发布/上市的新车也在不断赶来。网上车市通过梳理后发现,今年5-6月期间有8款比较重磅的全新SUV即将上市。其中包括长安UNI-T、传祺GS4 COUPE、马自达CX-30、一汽-大众探岳X等。

丰田C-HR限量版官图发布,限量发售200台,并仅供应泰国市场。外观方面,限量版的特别之处在于该车拥有独特的黑白双色车身,并会提供珍珠白的车顶、外后视镜、侧裙、前唇以及后扰流板等。内饰方面,新车内部的真皮座椅带有Karl Lagerfeld标志,并匹配双色中控饰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