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429) : 热浪|投资112.6亿元 蔚来中国总部项目正式签约

车圈今日刷屏(0429) : 热浪|投资112.6亿元 蔚来中国总部项目正式签约
2020-04-29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蔚来将联合战略投资者向蔚来中国的法律主体——蔚来(安徽)控股有限公司注入112.6亿人民币,并将中国范围内包括整车研发、供应链与制造、销售与服务以及能源服务等相关核心业务与资产注入该公司。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宝马5系的官图,泄露的官图中展示了一辆插电混动版本的宝马530e。但这并不重要,因为这组图首次且毫无保留的向我们展示了中期改款宝马5系的全部外貌! 。

福特汽车周二表示,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第二季度亏损将较第一季度的20亿美元增加逾一倍至50亿美元,但该公司补充称,尽管面临巨大冲击,其仍有足够资金维持到2020年下半年。

在合资品牌的7座中型SUV中,丰田汉兰达绝对是这个“山头一霸”,几乎国内每款7座车型上市后都要和汉兰达掰掰手腕,今天我们就迎来了一个新晋挑战者,这位高手就是雪佛兰开拓者。

大众即将推出一款基于第八代高尔夫的全新高尔夫旅行车。根据初步细节,新车型更适合家庭使用,这一实用款汽车将于今年10月上市。

近日一款有望命名为“XC20”的全新车型再次被瑞典媒体曝光。新车采用与吉利ICON相同的BMA架构打造,将面向更为年轻化的消费群体其价位也会远低于沃尔沃XC40。

消费者想要买一个质量可靠、有续航、有动力的产品怎么那么难?别急,一汽丰田的奕泽IZOA EV马上就要来了。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球范围内蔓延,日本汽车制造商3月份的全球汽车销量下降了34%。同时,随着疫情危机的继续,未来几个月的销量还将进一步下降。

据《日本经济新闻》周二报道,三菱汽车已经向日本国内外贷款机构申请了3000亿日元(约合28亿美元)的贷款,以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带来的严重冲击。

捷途X70 Coupe将于今日(4月29日)上市,新车基于捷途X70打造而来,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个性化定制,在动力方面匹配1.5T和1.6T发动机可供选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