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424) : 透视|特斯拉反向“涨价”给钱不要?

车圈今日刷屏(0424) : 透视|特斯拉反向“涨价”给钱不要?
2020-04-24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4月24日,特斯拉官网消息显示,对国产版Model 3标准续航版和长续航版售价分别上调4500元和5000元,补贴后售价变更为30.355万元和34.405万元。

在不懈努力之下,不少自主品牌都交上了让人满意的答卷,而其中最为突出的就是奇瑞瑞虎8搭载的那台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它的能耐到底如何?和世界顶尖发动机水平相比又有多大差距?让我们深入探究一下。

4月23日,国家财政部、工信部、科技部以及发改委联合发布了《关于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

启辰星是东风启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基于全新的VSA智能模块架构打造,于4月7日开启预售。

车圈当中总不乏看到一些"叶公好龙"般的消费者,他们对某些车型似乎有着强烈的热爱,但真到了选择的时候却又转身入手了另一款。通过当下市场来看,这类消费者似乎也不在少数,要不然国内市场也不会有那么多叫好不叫座的车型了。为了缓解这些尴尬,很多"经验丰富"的品牌比较"实在",索性不将那些很可能会在国内叫好不叫座的车型引入,比如一下几款。

如果问及中国企业中哪家“不务正业”,那么吉利肯定位列其中。两月前,吉利ICON率先开启了汽车行业5G直播上市,通过CG场景结合虚拟VR进行产品演示,运用最前沿的硬核科技,刷新了人们对于上市发布会的认知。

丰田原计划在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其新款丰田雅力士SUV车型,但车展的取消迫使该汽车制造商重新规划了该全新车型首次亮相时间。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丰田于近日推出了2021款雅力士跨界SUV车型。

财政部等四部委出台的补贴政策通知,规定新能源乘用车补贴前售价须在30万元以下(含30万元),其中在300km续航以下的车型不再有补贴,我们来看下都有哪些新能源车型不再享受新能源车补贴。

《通知》指出,针对车联网产业发展技术现状、未来发展趋势及道路交通管理行业应用需求,分阶段建立车辆智能管理标准体系。

奇瑞新能源家族新增瑞虎e超值版,10.99万元价格更亲民,NEDC续航里程401km,半小时快充电量可从30%到80%,配备了CN95空气净化系统,并均享三电系统终身质保政策,解决用户的使用痛点。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