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422) : 坚持三缸还是重回四缸?销量说明一切

车圈今日刷屏(0422) : 坚持三缸还是重回四缸?销量说明一切
2020-04-22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三缸发动机在节能减排方面有优势,不过消费者对三缸的热情并不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近日,从工信部获得了探岳X的油耗信息,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探岳X的综合油耗仅为7.5L/100km。即便是最费油的市区路况,探岳X油耗也仅为9.2L/100km。

基于丰田电动化技术和丰田QDR而开发的纯电SUV——广汽丰田C-HR EV正式登场,新车提供五个配置版本、八种可选车色,官方售价22.58万-24.98万元。在NEDC工况下,其续航里程为400km。

PSA集团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1.79亿欧元,2019年同期为179.76亿欧元,同比下降15.6%。此外,PSA集团已公布一季度销量,受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该集团2020年第一季度汽车销量下滑至62.7万辆

捷豹入门SUV车型E-Pace在发布仅仅2年之后便迎来了重大升级。全新捷豹E-Pace将换装经过全面升级的PTA平台,首次提供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不久前别克全新SUV车型进行了申报,通用名称为“ENVISION S”,ENVISION的中文名正是昂科威,这也意味着新车可能会命名为昂科威 S。

长安马自达即将国产全新SUV CX-30,由于该车与全新马自达3同平台打造且外观非常相近,可视作SUV版的全新马自达3。CX-30会在5月28日上市,预计的起售价会在14万元左右。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奥迪A9 e-tron概念车的假想图 ,预计新车续航里程可达480km至500km,将搭载L4自动驾驶等众多新技术。

据了解,斯柯达最新建议零售价调整幅度至高达2.45万元。柯米克家族建议零售价调整至8.99万元起,新明锐建议零售价调整至9.99万元起,柯迪亚克TSI330优享豪华版建议零售价调整至20万元以内。

比亚迪刀片电池一下让磷酸铁锂重回主战场,是怎样的设计让它能与三元锂电池一战?比起三元锂电池它有哪些独特的优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